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雷诺新款科雷傲正式亮相 将在韩国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0:1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雷诺(RENAULT)科雷傲(Koleos)作为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第一款跨界多用途城市SUV首次正式亮相与2008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时隔三年,科雷傲(Koleos)在雷诺-日产联盟的全球战略路线中始终处于主导地位。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豪门群居的欧洲市场或是拉丁美洲的汽车市场上都有着不错的销售成长业绩。近日,雷诺发布新款科雷傲(Koleos)车型的配置详单,并且宣布该车将会在位于韩国釜山江西区的雷诺-三星工厂进行量产。

新款雷诺科雷傲新款雷诺科雷傲

  在动力性方面,则继续搭载一款与原先科雷傲同款的M9R 2.0升排量的直列四缸DCi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为雷诺自由机型,在不同的涡轮增压之下有着110千瓦和128.3千瓦的功率输出,对应的扭矩输出分别为320Nm和360Nm。同时二氧化碳排放更是低至148克/公里和166克/公里。另一跨动力系统则是采用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的TR25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排量在2.5升。无论汽油或是柴油发动机都将搭配六速手动或者六速自动变速箱,或是来自日产(Nissan)提供的4x4四轮驱动系统。

新款雷诺科雷傲新款雷诺科雷傲

  外观方面,新款科雷傲作为原先车型的改形版,对于前脸造型做了不小的改动,源自雷诺纬度(Latitude)灵感的整体楔形前进气格栅给了科雷傲一种劲取精神。两侧的后视镜也加装了警示灯,前大灯和保险杠也作出改进设计,突出时尚和运动特质。铝合金轮毂改进为五辐式双肋造型,车位顶部增加小型扰流板,整体造型突出年轻、运动、时尚,是一款城市气息十足的跨界SUV。五门设计的科雷傲后门为上下对开门设计,下门再打开后可作为放置物品的平台,最大承受重量为200公斤。这也是科雷傲与其他车型不一样的地方。

新款雷诺科雷傲内饰新款雷诺科雷傲内饰

  其他方面,新款科雷傲增加了类似保时捷卡宴(Cayenne)的橙色车身颜色。同时整车在安全性方面仍有不少提升。雷诺除了在参考八款获得欧洲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安全评价车型来搭建车身结构外,内部加装6安全气囊EBD电控刹车辅助系统。其它如ABS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ill Start Assist )和下坡控制系统(Hill Descent Control)等,以此来保证新款科雷傲的行驶平顺性。

新款雷诺科雷傲中控台新款雷诺科雷傲中控台

  在欧洲,雷诺科雷傲自从推出后始终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大约有70%的车型销售在欧洲的市场上,而在2011年的前四个月,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65%。

关注Koleos(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