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明年上CVT 新浪访总经理马德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0:07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马德骥


  6月30日,奇瑞瑞虎1.6DVVT车型在沈阳车展公布了厂家指导价,在上市现场,新浪汽车第一时间专访了奇瑞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先生:

  问:目前奇瑞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1.6升DVVT发动机上市之后,在市场上就会在1.8、2.0排量之外还有三个1.6排气量的瑞虎在销售。请问这是出于何种考虑?

  答:直列1.6升发动机是我们最常规的动力配置,也是我们最可靠最有经验的发动机。今天上市的1.6DVVT是我们的第二代产品,比之前的1.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动力上上升了6%,而油耗反而下降了20%,是我们针对精英用户的高端产品。而1.6机械增压发动机则是面向对大扭矩有特别需求的用户的型号。

  问:既然瑞虎精英版已经具有DVVT技术,是否其他车型也会安装具备DVVT技术?

  答:瑞虎经典版也有今后装备DVVT技术的计划。

  问:瑞虎精英版是否和瑞虎经典版使用相同的生产线?

  答:不,精英版属于全新的车型,它使用全新的结构,无法和其他车型共线生产。随着瑞虎车型逐渐发展,瑞虎产量也在节节攀升,一直没有减少。

  问:瑞虎车系中卖的最好的是哪个版本?

  答:无疑是最新的精英版。

  问:据传,瑞虎有在1.6车型上安装CVT自动变速的计划?

  答:确实,奇瑞正在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VT变速器装备瑞虎1.6车型的想法,但是目前还在研发和测试中,近期装车上市的可能性不大,估计最早要到明年。

  问:瑞虎车型目前的销量如何?今后的销售目标是否可以透露?

  答:瑞虎车型目前公司对我们没有硬性的销售数量要求,但是我们目前的月销量5000台,计划在1.6DVVT上市之后把目标定到6000台。

  问:瑞虎车型每年都在进行不懈的改进,请问瑞虎车型今后的发展方向?

  答:将会根据随时变化的不同喜好的消费者,开发出更多具有不同风格的瑞虎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虎相关新闻
  • 瑞虎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