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奇瑞E5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奇瑞瑞虎1.6DVVT上市 售价8.98-9.7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0: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王子祺发自北京6月30号,奇瑞瑞虎1.6DVVT车型上市,这将是奇瑞汽车为了应对近期国内油价的持续上涨,所推出的首款小排量节能型SUV。其中精英版1.6DVVT舒适型售价为:8.98万元、精英版1.6DVVT豪华型售价:9.78万元。

  瑞虎1.6DVVT的外观改动主要集中于轮毂方面。新颖的五辐铝合金轮毂替换了原先的七辐轮毂,而尺寸也从16寸升级为了17寸。改变后的轮毂在外观上更加灵动,结合标志性的后备胎及车顶行李架,瑞虎的运动休闲特质更加突出。此外,在左翼子板的转向灯下,多出了一个红黑两色的DVVT英文贴标,取消过去位于后备箱右侧的排量标识。

奇瑞瑞虎1.6DVVT车型配备的新款轮毂奇瑞瑞虎1.6DVVT车型配备的新款轮毂

  在内饰上,1.6DVVT瑞虎依旧采用了直瀑式中控台,相比目前在售的瑞虎精英版,新款车并没有什么过多的改动。

  瑞虎新搭载的1.6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升功率在国内同排量引擎中名列前茅,可满足都市家庭的基本生活用车需求。此外,维修保养的费用也比较合理,可帮助车主降低用车费用。由此可见,瑞虎1.6DVVT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瑞虎的产品体系,也在高油价的今天,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购车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虎相关新闻
  • 瑞虎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