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 哈弗H6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哈弗H6即将上市 价格成其关注焦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0: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哈弗口碑值下降2%,排名上升1位,位于SUV型车口碑榜第6位。本周科哈弗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贴占1.6%,中性帖占87.8%,负面帖占10.6%。

  哈弗H6定位为一款城市SUV车型,使用了承载式车身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动力上,哈弗H6将首先推出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未来还有可能推出2.0L、2.4L汽油、绿静2.0T柴油等车型。对此,车友担心1.5T发动机动力不足,带不动H6,尤其是起步只能靠加大油门,这样的话油耗问题就令人担忧了。而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4速自动变速箱,车友称4速自动变速箱有些落后。

  据最新消息称长城哈弗H6将于8月上市,全新设计的H6在外型上更加时尚,车友称较H3和H5比起来更符合城市SUV潮流。不过很多车友反映外形内饰有模仿CRV的嫌疑。具体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825mm/1690mm,轴距为2680mm。长度和轴距都要略小于哈弗H3和H5。另外,车的轮胎轮毂尺寸车友不是很满意,表示太小,看上去很小气。

  车友期待关注更多的还是H6的价格问题,车友jumby表示,总体来说,H6还是不错的,关键看上市后的价钱和质量了,这方面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S6,如果配置和价格二者可以持平的话,长城汽车在SUV车型的口碑会让H6有一个不错的销量。总体来说,车友们还是期待H6尽早上市。(作者:吴晴,无声)

  参考热帖:

  《或先期推1.5T 长城哈弗H6将于8月上市》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6相关新闻
  • 哈弗H6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