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MINI CLUBMAN无现车需预订 3个月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08:56   易车网   字号:
MINICLUBMAN无现车需预订3个月提车
MINI CLUBMAN 指导价:24.5万-39.5万元

  近日,编辑从北京燕宝汽车MINI展厅了解到,目前MINI CLUBMAN(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均无现车,购车需预订,订金是车价的25%,预计提车周期是3个月。其他订车情况还需到店详询,详情见下表:

MINI CLUBMAN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现车情况 订金
CLUBMAN ONE 24.5万元 24.5万元 需预订 车价的25%
CLUBMAN Cooper FUN 28.9万元 28.9万元 需预订 车价的25%
CLUBMAN EXCITEMENT 32.9万元 32.9万元 需预订 车价的25%
CLUBMAN Cooper S 37.9万元 37.9万元 需预订 车价的25%

  价格波动情况:2011款MINI全系重装上市之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再加上MINI车主更多会选择MINI提供的订制服务,所以提车周期一般较长,MINI也习惯在特定时间周期内推出特价车型,在此种情况之外,出现优惠的情况并不多。

  产品点评:51年前,当Alec Issigonis爵士画下第一张MINI草图的时候,同时也开启了MINI传奇的序幕。在此之后,MINI不断创造着全世界为之震撼的奇迹。就在5月份,北京燕宝用一辆MINI Cooper装进了25个人,刷新了MINI装载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51年的不断传承,和发展史上的无数奇迹,让MINI成为当之无愧的传奇。

  保养方面,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一般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要依据车主对于配件的选择来决定。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INI CLUBMAN相关新闻
  • MINI CLUBMAN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