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欧宝“出售门”追踪专题 >正文

欧宝工会要求通用汽车立即回应出售传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7:5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欧宝汽车公司工会主席Rainer Einenkel日前强烈要求欧宝母公司通用汽车立即对出售传闻进行否认,而不是采取遮遮掩掩态度,这对欧宝员工以及品牌声誉都没有任何好处。

  据了解,德国多家媒体报道称,通用已经做出了出售欧宝的决定,买家或为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或中国北汽集团,北汽集团已经与底特律方面进行了沟通,并且通用方面已经收到了北汽集团的收购申请。

  欧宝总裁施特拉克曾表示,通用出售欧宝的报道属于媒体猜测,但通用汽车公司美国总部至今仍未以上报道直接进行否认。

  据德国媒体报道,虽然通用汽车公司花费大量的金钱和精力对欧宝进行重组,不过欧洲市场空间并不大,因此通用管理层中有一部分高管仍然支持将欧宝从集团中分离出去。

  华尔街日报道日前撰文称,如果通用真的打算出售欧宝,它将面临两个关键问题:首先是为什么要在出售前花费美国纳税人的数十亿美元对欧宝进行重组;其次是为什么要在全球汽车产业回暖时期将集团年销量削减140万辆(欧宝2011年销量目标为140万辆)。(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