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欧宝“出售门”追踪专题 >正文

欧宝位于匈牙利工厂奠基 总投资5亿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7:5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通用汽车欧洲子公司欧宝日前宣布,该公司在匈牙利的圣戈特哈德(Szentgotthard)地区的建厂计划取得了进展,欧宝公司最高层管理人员与匈牙利总理维克托·欧尔班(Viktor Orban)一同为工厂举行了奠基仪式。

  据了解,欧宝圣戈特哈德(Szentgotthard)工厂将主要为欧宝的整车工厂生产引擎气缸盖,将新建三种新款发动机的生产线。整个工厂的总投资金额大约为5亿欧元,并且该工厂将为此招募800名员工,预计工厂的修建将于2012年底完成。

  欧宝汽车公司声称,匈牙利工厂的修建将成为汽车界的一件壮举,该工厂的生产活动能够根据生产计划的变更做出快速地反应。

  据悉,除了欧宝汽车公司之外,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奥迪公司亦计划于近期在匈牙利扩大生产规模。匈牙利政府将分别给大众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提供61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的补贴,以支持奥迪汽车以及欧宝汽车在匈牙利扩产。(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