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赛欧三厢优惠2000元 再赠装饰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0:4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从西安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雪佛兰新赛欧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受2000元优惠,在此基础上还可获赠装饰礼包。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赛欧三厢 1.4 SX MT手动优逸版 6.88万 6.68万 2000元

  市场分析:赛欧“全民理想家轿”的理念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更以5.58万的价格上市,再度拉低了合资品牌三厢车型的售价。凭借着老赛欧良好的口碑和新赛欧靓丽的外形,在6万元的入门级家轿市场会占据不小的市场份额。新赛欧“车灯+格栅+金领结车标”的组合颇似同门兄弟乐风,前脸带有明显的雪佛兰家族式特征,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内饰走的是家用的实用路线,简洁明快,朴实无华;空间在同级别中属于上乘;全系标配双气囊,但低配车型不带ABSEBD。方向盘和座椅都不可调节,而且后排玻璃均为手摇式,日常使用中稍显不便。

  维修保养:新赛欧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保养方面与同门兄弟乐风车型类似,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时作首次保养(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费用大概需要400元左右。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赛欧三厢相关新闻
  • 新赛欧三厢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新赛欧三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