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莫问剑:广汽丰田逸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10: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莫问剑——

  广汽丰田逸致

  预计售价:16万元左右竞争车型:途安马自达5

  车型亮点:逸致车身尺寸为4450*1790*1640mm,轴距达到了2780mm,作为一款紧凑级MPV,它获得了更加宽大实用的内部空间。逸致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内饰精美、丰富。并且在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较出色,很好地兼顾了家庭型MPV和城市型SUV等的实用功能。内部特色:逸致拥有三排的座椅设计,其第二排拥有三个独立的座椅并可以前后移动,在使用中可以实现更为丰富的功能组合。这样的设计与丰田汉兰达相类似,显露出与SUV车型类似的功能特性。

  动力方面,逸致的动力搭配分别为1.6L、1.8L以及2.0L的组合,三款发动机都拥有双VVT技术,分别为90千瓦、103千瓦和106千瓦。在变速器上1.6L仅配置了6MT手动变速器,1.8L则提供6MT和CVT组合,2.0L则仅提供CV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