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店面改造升级 新POLO促销全城最低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4:35   河北新闻网   字号: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王嵩)近日,石家庄西二环省直上海大众4S店即将全面改造升级,新POLO全城最低价,大幅优惠清仓甩卖。

  “为统一店面形象,石家庄五家上海大众4S店都要改造升级。”上海大众4S店市场部总监吕立中表示,目前已有众诚、合力两家改造升级完毕,客流量、服务质量都有很大的提升。改造后在形象、服务、销售上将会对其他品牌的4S店,带来相当大的挑战。

  此外吕立中还表示,为改造升级清理库存等因素,新POLO直降3000元,加上惠民补贴3000元,标配新POLO累计优惠6000元,提车价不足8万元,到店选购会有更多优惠。

  据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消费者现在选购全新Polo价格最合适。上海大众在精心打造这款精品小车的同时不仅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和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品味,而且特别针对了中国消费人群的用车习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和提升。

  本网点评:新POLO作为一款将刚毅简酷的外观设计、惬意倍至的舒适空间、自驭随心的操控驾趣以及从容高效的德系安全集于一身的A0级精品车型。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polo相关新闻
  • 新pol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新polo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