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下线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东风裕隆纳智捷大SUV 6月上市 预售2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4:42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图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

     新浪汽车讯  据悉,曾经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纳智捷SUV大7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在我国大陆地区销售,具体上市时间锁定6月底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预计售价25万元左右,而首批车主有望8月份提车。

图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图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

     作为台湾裕隆汽车旗下的自主品牌,纳智捷在我国台湾市场有着出色的表现,其SUV车型在中国台湾SUV市场上的销量仅次于本田CR-V。进入大陆之后,裕隆汽车选择了与东风集团、浙江中誉汽车合作。

图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内饰图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内饰

     纳智捷 大7 SUV拥有凌驾LSUV(Luxury Sport Utility Vehicle)的大器车格,长宽高分别为4800mmX1930mmX1760mm,轴距达到了2910mm,搭载排量2.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5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75N?m/2500-4000rpm。引擎采用全新开发的铝合金缸体,总重仅135kg,较同级排气量引擎轻约13%,兼顾轻量化、高强度及散热快等引擎开发趋势。

图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发动机图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发动机

  纳智捷 大7 SUV拥有智能3模式4WD系统,用日本JTEKT先进的电子式智能扭矩耦合器,能在第一时间主动反应,给予前、后轮之间最佳的扭矩分配。纳智捷智能3模式4WD系统,可做不同模式(2WD-AUTO-LOCK)的切换,并整合ABSEBDTCS、ESC电子行车操控辅助配备互相协同运作、完美搭配,将打滑失控的机率降至最低,创造优异的动态驾驭性能,并广泛对应各种路况的行驶需求,兼顾燃油经济性与动态驾驶时的稳定性。

关注纳智捷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纳智捷大7 SUV相关新闻
  • 纳智捷大7 SUV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纳智捷大7 SU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5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79升
优点:操控感随心所欲,数字化的高科技装备
缺点:过大的方向盘使得整体的驾驶感受大打折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87.8高于 2.5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我对他的操控性并没有太高的期待,可在绕桩的过程中让我感觉一种轿车的感觉,方向盘非常的轻盈而且非常的准确,他的侧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