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雪佛兰爱唯欧展车深圳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近日从上海通用雪佛兰深圳大兴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雪佛兰爱唯欧现车到店,可供消费者参观与试驾,店内该车型正火热接受预订报名,首批预定客户将有机会获得参观6月份举办的深港澳过车展的机会。喜欢爱唯欧的朋友,要想知道更加详细的详细,不妨直接到店,或者电话咨询和了解一下详细情况。20日雪佛兰爱唯欧一举发布两厢、三厢12款车型,共有8种车身颜色以及灰色、砖红色两种内饰可供选择,价格区间8.18万元到11.18万元;爱唯欧全系产品在全国雪佛兰授权经销商店全面接受预定,预计首批上市的两厢车型有望在6月初交付,三厢车型将在7月底交付车主。该款车型的具体指导价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价

爱唯欧 两厢 1.4 SL MT

8.18

 

 

 

-

8.18

爱唯欧 两厢 1.4 SL AT

9.38

9.38

爱唯欧 两厢 1.4 SE MT

8.78

8.78

爱唯欧 两厢 1.4 SE AT

10.18

10.18

爱唯欧 两厢 1.6 SX MT

9.98

9.98

爱唯欧 两厢 1.6 SX AT

11.18

11.18

  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最新最先进的GammaII小型车平台,是一款专注驾控乐趣的高端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的外观极具冲击力,大量线条构成了一个立体感十足的前脸,给人一种想要征服一切的霸气。散热格栅氛围上下两部分,中间有雪佛兰LOGO隔开,周围配有镀铬装饰,内为蜂窝状进气孔,同两旁略微上翘的大灯组合起来,运动感十足。内饰以黑色为主色,方向盘、空调面板、变速杆等处则点缀有银色装饰。尽管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但材质本身手感还不错,接缝做工看起来也十分齐整,因此并不感觉低廉。中控台上的各种按键排列整齐、分区合理,大旋钮操作起来很方便,阻尼也感觉比较到位。

  配置方面,爱唯欧全系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无骨雨刷、方向盘四向调节等配置,还配有支持AuxIn音源输入的6喇叭音响系统,可搭载如iPod等外接音源播放器,以及带音响控制功能的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充分满足年轻人个性化娱乐需求。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配置 图库 口碑)、三厢车型搭载了1.4L、1.6L两款发动机,功率、扭矩表现均较优异。其中1.4LS-TECIII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Nm/4200rpm;1.6LEcotec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4000rpm。两款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54.3KW及55.6KW,中后段再加速性能尤为突出。与之相应,爱唯欧配备同级少有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同时,为满足时下年轻人对驾控乐趣的追求,爱唯欧自动挡车型特别增加手拨式换挡按钮,增添了手动模式下的驾控体验。

  南山大兴雪佛兰4s店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爱唯欧两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