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7月投产全新迈腾B7L 即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6:45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刘卓)记者独家从相关人士获悉,源自最新一代大众B级车的全新迈腾,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正式投产,上市计划也进入日程。这个时间点比业界预测的今年第四季度要加速不少。

  据悉,全新迈腾将秉承一汽-大众“引进原汁原味德国汽车精品”的理念,在设计和制造品质上严格遵循德国大众全球的最高标准。据知情人士透露,全新迈腾的车身80%以上将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激光焊接长度达到42米,可以说,这是全新迈腾B7L技术细节在媒体上的第一次曝光,依然延续了一汽-大众一贯的安全、科技领先、精益求精的产品形象。

  值得期待的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和乘坐舒适性的需求,中德双方工程师在B7的研发阶段,就决定同步生产长轴距版本的车型。“原生加长”的全新迈腾轴距将达到国产主流B级车的最高水准。

  大众第七代B级车在去年的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丰富的配置和前沿的设计理念再次展示了未来B级车的发展方向,无论对新技术的采用,车内空间的设计与利用,还是豪华的程度,B7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海外大部分媒体将这款车形容为“小辉腾”。

  正如海外媒体所言,B7的前脸采用了大众品牌高端车的全新家族特征,大灯、格栅以及保险杠均引入了新的设计元素,与已经发布的新款辉腾车型十分相似。

  实际上,大众品牌的每一代B级车都在引导着当时市场的潮流趋势和发展走向,从追求超大空间到之后的安全与设计,从推崇技术性能到兼顾驾乘舒适体验,大众汽车工程师为每一代B级车注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思路。毋庸置疑,拥有超越级别的科技装备和豪华舒适感的第7代大众B级车,也就是即将投产于一汽-大众长春工厂的全新迈腾B7L,将成为中国B级车市场全新的领袖车型。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迈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外形沉稳,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缺乏新意,弯道极限有所下降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更大的车身对于全新迈腾的操控影响不大,方向比较轻,在桩间的左右转向非常轻松,当然也增加了转向过大的几率。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加速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