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POLO全系享补贴3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5:5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鞍山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新POLO车型可享惠民补贴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11款 POLO1.4L 手动致乐版 8.59万 8.59万 享3000元补贴
2011款 POLO1.4L 手动致尚版 9.49万 9.49万 享3000元补贴
2011款 POLO1.4L 自动致尚版 10.69万 10.69万 享3000元补贴
2011款 POLO1.4L 自动致酷版 11.89万 11.89万 享3000元补贴
2011款 POLO1.6L 手动致尚版 9.99万 9.99万 享3000元补贴
2011款 POLO1.6L 自动致尚版 11.19万 11.19万 享3000元补贴
2011款 POLO1.6L 自动致酷版 12.39万 12.39万 享3000元补贴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新POLO目前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现车资源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车型短评:全新Polo作为一款将刚毅简酷的外观设计、惬意倍至的舒适空间、自驭随心的操控驾趣以及从容高效的德系安全集于一身的A0级精品车型,上海大众在精心打造这款精品小车的同时不仅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和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品味,而且特别针对了中国消费人群的用车习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和提升,全新Polo的到来必将引领A0级车市全新的发展潮流。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为准

  编辑短评:拥有小钢炮美誉的全新Polo,其动力系统也堪称优秀。搭载了领先高效的1.4/1.6 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在经过上海大众进一步优化后,动力性、驾控感受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了新的提升。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polo相关新闻
  • 新pol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新polo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