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瑞麒G5使用作业 装配工艺有待提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6: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奇瑞汽车-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口碑值下降18%,排名下降5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7位。本周瑞麒G5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90.8%,负面帖占9.2%。

  近日,河南车友“sblang”对瑞麒G5两个月的使用做了一番总结,车友表示,瑞麒G5整个上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奇瑞对其细节方面却没有做好,异响、工艺粗糙等诸多问题都存在着。首先是,低速只要稍微有些颠簸的路面上面,就听到嗒嗒的金属碰撞声音,最初认为是后排气管和镀铬件金属的碰撞,因为太明显所以在还没有首保的时候到4s店检查了一下,后来检查出来是左前悬挂平衡杆的一个螺丝没有拧紧的问题,嗒嗒的声音没有了。

  其次就是内饰方面,灰色没什么不好的,不过整车的内饰感觉比较的土气,圆的元素太多,对比通用科技感的内饰效果还有比较大的距离,跟日系车在内饰上的差距还是有的;还有就是一些小东西挺重要的,只有这些小地方给别人安全的感觉,客户才会觉得你其他的地方都是好的,要不人家也会怀疑你这些小的地方都不做好,更别说发动机等技术含量更高的了。

  尽管如此,瑞麒G5还是有一些可圈可点的地方,2.0T的动力比2.3的C5要好,涡轮的嘶嘶声还是挺好听的;5速的手自一体平顺性还是不错,至少比C5在一二三档的感觉要平顺,个人感受可能不准;油门踏板感觉也不错;后备箱液压杆是液压的,不是那种铁丝弹簧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G5提车两个月的使用感受和问题(515联海维修更新)》(汽车之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瑞麒G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