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奔腾B70最高优惠18000元 2011款B70到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07: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目前2011款奔腾B70已经到货北京,但暂无优惠,同时,老款B70还在继续销售,经销商表示可优惠16000元现金,并赠送一个价值6000元的原厂导航,而如折现金,则为2000元,即一共优惠18000元。目前,老款B70的颜色已经有些不全。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奔腾B70 2.0 MT时尚型 131800元 113800元 18000元
奔腾B70 2.0 MT精英型 138800元 120800元 18000元
奔腾B70 2.0AT时尚型 143800 元 125800元 18000元
奔腾B70 2.0 AT豪华型 155800元 137800元 18000元

  经销商表示,目前老款B70还有2.0L车型,手动自动均有,而2.3L已经无车。入门级2.0L手动舒适车型指导价129800元,经销商处最高优惠现金18000元,顶配的2.0L自动导航型165800元,经销商处同样可优惠18000元现金。

  与此同时,2011款B70已经到货,但同样以2.0L为主,两款2.3L车型需要预订,大约1个月以后到货。经销商表示,2011款B70目前暂无现金优惠。 

  在外观内饰方面,2011款奔腾B70车型一共有9项打不同。外观方面,前中网和前标志的更改、轮毂盖标志的更改、车窗玻璃标志的更改、后尾标及发动机引擎护盖的标志的改变细节到位。

  2011款奔腾B70对前脸进行了小幅的改动,“鹰标”取代了目前使用的一字标。与此同时,新车在进气格栅处也做了改进,镀铬饰条自上而下排列,行成鹰标的抽象造型。

  2011款B70的方向盘不仅仅在标志上有了革新,在多功能控制按钮和T字形的方向盘盘辐造型上也有很大的改变。B70同样体现出明显的优势。AUX/USB/iPod外接音源和超过6个以上的车载音响系统,吸引来喜爱音乐的朋友们不成问题。身为车系中的最低配版本,2.0 MT 舒适型的奔腾B70还是有比较亮眼的配置,可调大灯高度、自动空调等

  新款车型多媒体控制区按钮位置稍作了调整,而空调控制区得送风模式旋钮也更换为按钮式结构。并且在中央面板上,扩展出了一块新的储物区域。2011款奔腾B70自动挡车型将全面升级使用6AT变速箱。相对于现款所采用的5速自动变速箱,新的变速箱挡位数更多,更能够合理分布齿比,让动力传输平顺。

  一汽集团自主研发而成的 D-Partner驾驶伙伴系统成为2011款奔腾B70最大亮点,这也是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的车联网服务系统, D-Partner将在2011款奔腾B70智领型上搭载,其拥有互联互通、智能导航、车辆监控、生活商务、娱乐服务五大核心模块和近40项功能,而其采用数据和语音双通道技术,以及首次采用Intel车载芯片,在国内车联网领域均处于领先水平。

  通过D-Partner,驾驶者可在车内完成打电话、收发邮件、上网、开会、安排行程等商务行为。总之,大多数需要在办公室和家办理的事务,均可在行车过程中完成。

  文/远山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70相关新闻
  • 奔腾B7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奔腾B7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