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部分现车销售 购车无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05:3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大连华菱汽车进口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进口三菱帕杰罗车型部分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帕杰罗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3.0L 豪华手动版 39.80 —— 部分现车
3.0L 豪华版 40.80 —— 部分现车
3.0L 精英版 43.80 —— 部分现车
3.0 精英超越版 45.30 —— 部分现车
3.8L 尊贵版 54.30 —— 部分现车
3.8L 旗舰版 56.10 —— 部分现车

  五门版3.0L帕杰罗的外形尺寸与3.8L版本没有区别,长4900mm、宽1875mm以及高1900mm的三维尺寸可能在印象中不能想象得出,但只要您站在它旁边,就知道什么叫大块头,起码普通常人眼睛的海拔高度不能看到它的车顶面,当然不包括姚明、易建联等篮球队员在内。而长达2780mm的轴距,让它的车内空间有着惊人的表现,三排7座设计也基本没有可挑剔的拥挤感。

  外观: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现代设计美感

  帕杰罗有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全黑+银色饰件内饰和上深下浅+银色饰件装饰两种设计,对于帕杰罗原本高大的车身,我更喜欢全黑内饰,视觉效果更到位,运动感也更强。

  四辐式方向盘显示了帕杰罗的高档感,全系标配真皮包裹方向盘,其操控手感非常顺手、舒适。而位于方向盘上的多媒体控制区域和主动巡航定速控制区等,都为它的使用便利性争得不少加分。

  帕杰罗仪表盘设计很动感,甚至优于不少以运动自居的轿车仪表盘。对比强烈清晰的仪表和红色指针,更增添了帕杰罗仪表盘的动感,筒形金属质感装饰环,重点提升了仪表盘的视觉质感。

  空间:拥有舒服、宽敞的车内空间,在越野方面强于普通的城市SUV车型。

  前排乘坐空间完全可以用阔绰来形容,宽大的座椅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驾驶位设计了电动腰靠,对于长途旅行很有帮助。

  后排座椅坐垫长度适中,座椅的软硬程度与第一排基本相同,可以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

  动力:公路与越野表现都非常出色

  帕杰罗V93装配有三菱全新调校的3.0LV6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帕杰罗相关新闻
  • 进口帕杰罗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进口帕杰罗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