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奇瑞A3最高现金优惠9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奇瑞汽车授权经销商重庆中卫医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该店针对店内奇瑞A3两厢进取型以及三厢进取型可提供现金优惠9000元,该两款车型现车销售。具体优惠信息见以下表格:

2010款奇瑞A3车型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具体优惠信息

两厢1.6MT 进取型

7.58万元

6.68 万元

现金优惠9000

1.6MT 进取型

7.78万元

6.88万元

现金优惠9000

  奇瑞A3车型在外观采用的是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团队打造的设计方案,从2009款车型开始,奇瑞A3车型在外观上面一直保持了一致。犀利车头大灯结合搭配中网黑色蜂窝状的造型,轻易的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元素。4282mm×1792mm×1467mm的长宽高尺寸在横向上面很好的保证了车内的空间,但是由于车身高度的原因,对于较高的乘客在头部空间的照顾上面可能不是很周到。

  相对2009款车型而言,2010款车型对于内饰经过了改良,增加了时尚的元素。深浅搭配的内饰色彩加上银色拉丝面板的采用,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层次感。炮筒式的仪表设计也表明了奇瑞A3车型以一款偏向于运动与操控的车型,同时该车仪表的红色背光亮度也可以进行调节。

  动力部分, 2010款奇瑞A3车型在动力上面采用的是带有VIS可变进气歧管的双VV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面较2009款车型有着比价明显的提升,最大功率为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4300rpm。虽然奇瑞A3所用的1.6L自燃吸气发动机已经达到了比较高的动力输出,不过相对于奇瑞A3重量达到了1.3吨的车中来说,在起步阶段这样的动力还是会有偏弱的感觉。

  该车拥有自主品牌车型中非常先进底盘的结构,同时在悬挂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螺旋弹簧+稳定杆式独立悬挂,在操控性能上面非常优秀。值得一提的是,奇瑞A3车型配置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刹车辅助(EBA)、牵引力控制(ASR)、车身稳定控制(ESP)等安全性配置。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该车的综合评价为两厢车型口碑指数为81分,三厢车型为84分,也充分反映了目前网友们还是比较倾向于奇瑞A3三厢车型。从网友们的评价中,认为该车的优点主要集中在底盘悬挂好,带有ESP等安全配置,安全性高,油耗低等方面。缺点则表现为车内空间稍显不足,起步阶段动力稍弱等。综合来看,在奇瑞A3的售价区间内,能够直接和其竞争的自主品牌车型并不多,尤其是在操控性能以及安全配置等方面奇瑞A3都比较突出。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瑞A3三厢相关新闻
  • 奇瑞A3三厢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奇瑞A3三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