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坐在车里能办公 2011款奔腾B70创变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4:1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曹开阳)在信息社会,足不出户便能尽览天下事已不新鲜。而随着信息技术与汽车技术的同步发展,坐在车里就办公也成了可能。5月18日,以“创变·未来”为主题的2011款奔腾B70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款新车通过采用车联网方面的技术,让车主在车内办公成了可能。

    作为一汽奔腾的首款车型,奔腾B70上市5年来历经改款,每次改变都是一次提升。此次推出的2011款奔腾B70更在原车型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功能和车联网四大方面进行77项提升,新增10项越级功能。中国一汽统一标识首次镶嵌在全新进气格栅中央,与进气格栅交相辉映,彰显大气、时尚。全新翼状造型的进气格栅,刚劲有力,堪称中西美学合璧的完美之作,源自空气动力学原理的设计,不仅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还可以减少风噪。在内饰的雕琢上,金属感强烈的阳光金色被大量使用,使内饰整体氛围高雅、清新。3D效果的仪表盘动感十足,搭配冰蓝色的背景光,更易识别。改进后的方向盘触感更佳,音响控制按键、定速巡航按键的设计更改为拨动操作,操纵更简单。此外,中控台、LCD显示屏等方面的升级、改进也别具匠心;雨量感应式雨刷、大灯自动点亮、5组座椅与后视镜位置联动、遥控天窗关闭、大灯延时关闭及新增USB接口也大大方便了车主。

    此次上市的2011款奔腾B70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市场指导价16.58万元的智领型(其他车型提质不提价)。它首次搭载中国一汽历时8年研发实践推出的D-Partner系统(驾驶者伙伴),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第三代网络通讯技术、全球定位系统、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及汽车电子等现代技术手段,为驾驶者、行业用户、整车厂、政府等提供一系列集成化、智能化、可扩展的服务平台。通过这一系统,车主在车内即可完成打电话、收发邮件、上网、开会、安排行程等商务行为,大多数原本需要在办公室处理的事务,均可在行车过程中完成。更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奔腾B70的D-Partner用户还可享受24小时在线、24小时畅聊的超值待遇,在畅享D-Partner带来的体验与科技魅力的同时,感受前所未有的超值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奔腾B7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