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中华530暂未抵达春城 全面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03:58   易车网   字号:

  2011年4月19日,中华530在上海车展华晨展台亮相。它在外观、安全、操控、舒适度等方面的突破性变革不仅为乐享生活、富有创新精神的进取人士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更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高度好评,华晨汽车中级车市场的整体实力和产品竞争力也借此得到充分展现。近日,编辑从云南风帆明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中华530暂未到店,暂不接受预定。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型号/数量提车周期订金有无试驾车到店时间
昆明 中华530 6月份之后为40天 500-2000元 暂无试驾车 7月

  车型短评:灵动雅致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座椅、航空舱式的中控台设计、主被动安全合二为一的安全系统打造……其外形设计融合了中级车沉稳内敛的居家气质和运动型轿车的动感时尚, 中华530将中级轿车的理性特征与迷人设计完美的揉合到一起。而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外观一致,黑白色简约型搭配带来品质高级而不失清新雅致的视觉冲击,符合了当下人追求简单生活的气质。我们以中控台为例,偏向驾驶方的设计增添了驾驶者的舒适度,方寸间凸显立体化的归属感;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一触式双层模式天窗的加入,令驾驶者弹指间即可踏入美妙征程。在内饰的材料布置上,中华530不同于普通镀铬装饰条的贼光四现,采用INS铸造工艺打造金属装饰板,具备主流中级车风韵的同时引进最先进的绿色环保技术贯通于整个车型制造中。

  “T”动力时代  迸发操控激情

  此次上海车展展出的中华530搭载了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在同级车中尚属首次。这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黄金排量,油品燃烧充分提供给车辆更多的动力势能,在油价看涨的今天已成为车市整体发展趋势。为给驾驶者带来更为丰富细腻的操控感,中华530配备了5挡自动变速器、环保降噪轮胎、16寸205/55R16铝车轮。而另一款展车则搭载了更适用于城市道路的1.6L混合动力起停系统,在车辆设计方面华晨汽车为环保先行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中华530从内“芯”到筋骨所蕴含的操控激情一触即发。

  “APS”安全保障 幸福全垒打

  对于中级家轿来说安全是不容忽视的基本要求,也是购买者考量车型的重要指标。此次中华530在主被动安全(Active&Passive safety)的设计上从传统力学与人机工程学角度出发,在车体不同的部位依据作用不同运用了大量热成型高刚性钢体材料和软钢材料。

  华晨展台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中华530为3H车身结构,在B柱、正副司机脚下横梁以及车门防撞钢梁的部位采用压强为1000兆帕的高钢材质,可承受每平方米上万吨的重压冲击;除此之外为更好的保护行人,中华530在翼子板、舱盖、铰链处搭配软钢材质的链接设计,形成最大程度的溃缩空间,减少碰撞时金属材质对人体的冲击。”

  另外,中华530还具有发动机四周5cm以上的溃缩空间、六位一体式ESC系统、BOSCH 8.0 ABS+EBD系统、主副驾驶位6气囊、碰撞门锁自动解除逃逸系统等安全配置。我们可以看出华晨汽车为达到C-NCAP五星的碰撞标准做足了功课,在安全方面投入不遗余力。

  市场短评:作为华晨中华新命名系统下的第一款产品,530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优点,新骏捷和骏捷FSV二者之间的定位进一步深化了市场的细分,从静态评测的结果来看,它对那些注重整体气质和乘坐舒适度的用户有着相当的吸引力,另外优秀的内饰做工水平也让我们对它刮目相看。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中华530相关新闻
  • 中华53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中华53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