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奥迪A4L 2.0全系优惠1万元 有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沿袭了奥迪车型的家族式特征的同时,奥迪A4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给人的感觉是更年轻而富有活力,科技感和动感十足是年轻消费者喜欢这款车的两大要点。而笔者从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这款动感中高级轿车的优惠幅度有所增加,6款2.0T车型和1款1.8T车型都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稍显遗憾的是1.8T车型现在紧张,不过2.0T车型则是全系现车销售,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新普力马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价格

优惠情况

备注

51.6手动 基本版

8.68万元

7.88万元

8000

有现车

51.6手动 舒适版

9.18万元

8.38万元

71.6手动 豪华版

9.98万元

9.18万元

51.8自动 舒适版

9.98万元

9.18万元

71.8自动 豪华版

10.88万元

10.08万元

  2011款奥迪A4L沿袭了奥迪经典的一体式进气格栅,镀铬材质的封边装饰增加了科技感;同时由车头延伸至车尾的凌厉腰线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和上代车型相比,全新奥迪 A4L不仅尺寸更大,其前悬长度也有明显缩短。车内的科技元素与内饰的使用,完全突出了年轻运动化的风格,黑色的全车内饰搭配毛绒风格的设计,不仅为车主考虑到乘坐舒适度,更在最大限度上增加了威猛和年轻的活力。极为精致的内饰以及增加的内外多处镀铬装饰件,则从细节之处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2011年型奥迪A4L调整了产品线阵容,并针对中国客户对高档B级车动感性能与尊贵表现的更高需求,新推出了2.0 TFSI尊享型车型。这一新车凭借其澎湃高效的动力性能、尊贵独特的豪华享受成为奥迪A4L全系车型中的新旗舰。奥迪A4L 2.0 TFSI 尊享型增加了10余种独享的尊贵豪华配置,其中包括:数字和模拟式电视接收系统,包含手持话柄的蓝牙汽车电话,集合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加热功能的通风前座椅,大幅提升隆冬和夏日驾乘舒适性的遥控驻车加热/通风装置。

  奥迪A4L配备了众多豪华和娱乐装备。带有硬盘式3D导航功能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使道路的方位和建筑物高度模拟化呈现于驾驶者眼前,从而达到了身临其境、一瞥辨识的效果。在通讯和信息娱乐领域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模块元素系统。升级版“音乐会”或“交响乐”系统以及拥有iPod的功能的 AMI奥迪音乐界面AMI奥迪音乐界面数千首歌曲可供选择:通过AMI奥迪音乐界面,可以将便携式媒体播放器集成到奥迪MMI多媒体交互系统

  屡获“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经过重新设计的 2.0 TFSI发动机可以输出高达320 牛o米的最大扭矩,让很多 6 缸发动机难以望其项背。成熟的涡轮增压技术更是赋予了这款发动机宽广的“扭矩平台”(发动机输出最大扭矩的转速区间),发动机从1,500转/分钟开始便能输出最大扭矩,这种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使A4L的油门响应非常灵敏,在低速状态下可瞬间获得最强的加速能力;当发动机运转到 3,900 转/分钟时,驾驶者依旧可以感受到强劲的推背感,这为高速行驶时变线超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奥迪全球领先的FSI燃油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AVS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相结合,在全新 8 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协助下,可充分汲取每一滴燃油的能量,使其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百公里 5.7升。

  在新浪口碑榜上,奥迪A4L总得分高达95分。位居豪华车口碑车型榜第1名。车友表示,路面情况好的时候,A4L很舒服、很安静,开起来是件很惬意的事,但路面情况不好的时候,悬挂传来的声音仿佛不堪重负一样,让人总是绷起一根玄。发抖的问题经过去4S店做动平衡已经解决,做完动平衡后发现轮毂上多了好多平衡块,看来一汽的质量也就一般般;只要舍得给油,A4L的动力就能完美爆发,超车那是相当的带劲,感觉就是车随心动、一气呵成。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4L相关新闻
  • 奥迪A4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4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品牌价值高、技术配置丰富
缺点:四驱只有40万以上车型配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57.8低于 -35.9%
使用成本67.8低于 -23.0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和之前测试的A6L四驱版一样,A4L四驱版也有不错的操控素质,只是动力稍弱了一些。底盘和上一代差别不大,运动型能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让驾驶感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