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锐界3.5L精锐天窗版可预订 2个月后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01:2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浙江福通汽车获悉,锐界有蓝色2011款3.5L精锐天窗版展车在店,锐界在杭州的指导价相比厂商指导价要高出2万元,有蓝色展车在店,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预计2个月左右提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 有无现车 提车周期
锐界3.5L精锐天窗版 36.98万-42.98万 有蓝色展车 2个月左右

  外观上,锐界采用了“T”型的前格栅设计,并且采用三根粗大的镀铬横条作为前格栅,看上去更加凶悍。据了解,此次引入国内的锐界共有两款配置,分别是高配车型LIMITED和低配车型SEL。车身外观方面,福特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界的外形尺寸分别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则是2824mm。

  锐界的SEL版车型采用增加一面不同角度小镜子的设计减小盲区。而高配LIMITED版车型则装备了并线提示系统,当后方两侧车道来车时会出现灯光提示。

  外观的其它设计方面,锐界的车门把手上方的“MyKey”密码锁可以让车主自行设置车型的最高时速和广播的最高音量,并且设置超速警报、安全带佩戴提醒以及重要安全系统确认等功能。另外,“MyKey”还可以下载防盗程序避免车辆被盗。当盗贼使用非车主钥匙试图开车时,不仅车辆无法启动,而且车门还会自动反锁并发出警报。

  福特锐界的内饰做工设计打破了以往美系SUV给人的简单、粗犷的印象。在制造工艺和材质选择方面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SEL版内饰采用的是浅色系风格设计。而LIMITED版车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此外,中控台右侧的装饰板也采用不同的风格设计。LIMITED版车型采用的是木纹装饰板,SEL版车型采用的运动装饰板。SEL版车型的仪表盘设计也很抢眼,采用白色的刻度和淡蓝色的指针,而中间为蓝色背光的液晶屏,非常时尚。虽然与LIMITED版车型相比仅有一块液晶屏,但是没有汉化的全英文信息让它看起来有那么一点“高傲”。

  锐界采用的是福特集团的CD3平台,是福特在北美地区使用的中级车平台。该平台的车型有林肯MKZ,福特Fusion,水星Milan等,只在北美地区销售。动力方面,福特锐界搭载3.5LV6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2kw(288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则为336Nm/4000rpm,动力非常强悍,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界Edge相关新闻
  • 锐界Edge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锐界Edge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