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换“鹰”标 2011款奔腾B70到店实拍组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在走访北京博瑞祥和中国一汽4S店时了解到,2011款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展车已到店,目前不接受预订。2011款奔腾B70依旧是小改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车标换为一汽“鹰”标以及内饰方面有所改动,而在后期还有可能推出1.8L排量车型。

  2011款奔腾B70在外观方面仅有两处改动,一个是全车车标换为一汽“鹰”标,尾标由“一汽轿车”改为“中国一汽”。另一个便是中网造型也改为抽象的“一汽”形状。虽然奔腾B70在四年左右的时间里都没有进行大改款,但是其大气的外观并不显得落伍,依然沉稳耐看。

  内饰方面改动主要在中控面板、方向盘和仪表上。虽然仍是小打小闹,但让B70看起来更加的自主,与它的老祖宗马自达6越来越不像了。

  中控台液晶屏显示由“马6”红变为了绿色,并且可以显示车外温度、平均油耗、瞬间油耗、平均速度以及续航里程等信息。音响面板整合了按键,增加了一个尺寸不小的储物格,提升了空间利用率。空调面板中央圆形按钮也改为了与音响面板相呼应的倒梯形按键。这样一来,中控台整体看起来更为清新简洁。

  方向盘上的标志也统一为鹰标,虽然方向盘依旧是三幅造型,但是银色多功能按键区格外醒目,并且造型更加厚重。多功能按键由“马6”式改为了“睿翼”式造型,恐怕也只有一汽会使用拨杆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车辆配置方面,这辆2.0AT豪华型配置与老款未见区别,而具体配置只能待上市后才知晓。

  仪表采用了全新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冰蓝色背光的自发光仪表非常醒目漂亮。我们发现新B70的仪表设计十分对称,中央为时速表以及一块可以显示时间和里程的液晶屏,左侧为转速表、右侧是水温及油表,左右两边分别对称设计了警示灯和档位信息。

  在先前曝光的信息中,2011款B70将采用新的动力总成,将采用国产化的马自达发动机以及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增加1.8L排量的发动机为一汽集团的CA4GDS,最大功率约102kw(140马力)。此外2.0L发动机型号改为一汽集团的CA4GD1,并非老款车型搭载的马自达LF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仍然是108kw(147马力)。不过遗憾的是,这辆展车的动力总成依旧是老款的LF 2.0L发动机,而与之搭配的依旧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当然,并不排除动力系统配件未到位而临时搭载老款动力总成。

  车辆提供:北京博瑞祥和中国一汽4S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汽修一厂院内

  电话:010-8281870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70相关新闻
  • 奔腾B7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奔腾B7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