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车较充足 福瑞迪全系优惠12000元现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7:0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广州经销商获悉,福瑞迪全系可优惠1.2万元现金,颜色较齐全有现车。具体报价信息如下:

福瑞迪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福瑞迪 2011款 1.6 MT GLS 10.98万 9.78万 12000元 有现车
福瑞迪 2011款 1.6 AT GL 10.88万 9.68万 12000元 有现车
福瑞迪 2011款 2.0 AT TOP 13.98万 12.78万 12000元 有现车
福瑞迪 2011款 1.6 AT Premium 12.28万 11.08万 12000元 有现车
福瑞迪 2011款 1.6 MT GL 9.88万 8.68万 12000元 有现车
福瑞迪 2011款 1.6 AT GLS 11.98万 10.78万 12000元 有现车

  福瑞迪长4530毫米,宽1775毫米,高1460毫米,轴距达到了2650毫米,较长的轴距,带来了不错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中上水平。

  Forte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设计理念,突出运动性,除运用镀铬金属件、黑色高光金属漆外,还采用了带有音响和巡航控制的三辐运动方向盘、三桶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同时Forte福瑞迪全系列车型中都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让驾驶者能便利、自如地享受音乐,保证行车的安全。

  Forte福瑞迪1.6L车型采用起亚新一代的γ(伽马)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CVVT的使用,使福瑞迪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Forte福瑞迪相关新闻
  • Forte福瑞迪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Forte福瑞迪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