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7:22   新浪汽车   字号:

  现款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对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它凭借着优异的市场表现,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在2008年,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在海外汽车市场上市销售。一年后的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就把这款车型引进到国内汽车市场。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的测试谍照。据报道,新款奔驰GLK仍然采用了奔驰C级的平台,经过改进的车身外形与奔驰的SUV旗舰车型—G级豪华越野车更为相近。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谍照曝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谍照曝光

  从测试谍照上看,新款奔驰GLK采用了经过改进的前后保险杠。尽管车身细节披着伪装,但可以清晰地辨认出新款车型装备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并对前组合大灯的线条进行了调整,展现了新款GLK充满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另外,新款奔驰GLK外形沉稳而自信,与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更为相近,并融合了最新的设计理念。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谍照曝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谍照曝光

  作为城市型紧凑SUV的奔驰GLK在设计上依然不肯放弃它阳刚的线条感。从发动机盖的线条到前脸以及大灯种种设计都力求让阳刚一贯到底。除了在车身外形方面的改进和升级以外,新款奔驰GLK的动力系统也得到了增强。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谍照曝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谍照曝光

  据悉,新款奔驰GLK车型将装备全新研发的3.5升排量V6汽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350所采用的引擎相同,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06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规划,新款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有望在年内亮相。(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glk相关新闻
  • 奔驰glk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glk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