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旧电瓶车升级换QQ 车商补贴2000元现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7: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李征今天特别高兴。因为他骑着那台接近报废的电瓶车来到申蓉奇瑞,竟然换购了一辆QQ车,终于过上了有车生活。而他的那台旧电瓶车在申蓉奇瑞不仅置换了2000元购车补贴,还获得了2000元礼包。

  据了解,原来,申蓉奇瑞上周末推出了“电瓶车换购QQ汽车”活动,吸引了大量客户参与。消费者到申蓉奇瑞4S店,电瓶车无论新旧都可参加换购奇瑞QQ全系活动,电瓶车置换即可获得2000元换购现金补贴以及价值2000元的超值

  大礼包,并可同享其他优惠。据悉,这样具有震撼力的活动将持续到五月底。申蓉奇瑞总经理潘文秀表示:“申蓉推出这项活动其实是受到国家发布的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的启发,将本项活动作为申蓉奇瑞自己的惠民工程。而消费者的积极参与程度出乎我们的意料!”

  潘总表示:“再破或者再拿不出手的电瓶车都可以拿到申蓉奇瑞参与QQ车置换,只要置换,申蓉奇瑞都会给2000元的购车现金补贴,并赠送价值2000元的超值礼包。”     记者张欣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奇瑞QQ3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