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驭安全 纵驾驶 全新沃尔沃S60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2:47   易车网   字号:

  5月7日,由沃尔沃轿车新疆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新疆金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全新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新车发布会在二宫体育馆燃情登场。

  此次活动作为S60的新疆首发仪式,厂家领导及天汇汽车领导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新疆金涛沃尔沃4S店正对此次活动,邀请了沃尔沃老客户及意向客户参加了发布会仪式,并且结合广汇汽车。天汇汽车超市此次“终极试驾 购车盛宴”,组织了客户零距离深度体验S60的激情驾趣。

  整车进口沃尔沃S60专为与时俱进的精英人士量身打造,其配置的全球顶级动力的底盘系统与世界首创的安全科技,充分展现了沃尔沃汽车现代北欧豪华特色,以人为本的瑞典造车工艺,以及强大的技术创新研发实力。而这款全新车型的上市,说明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它进一步丰富了沃尔沃在中国的产品线,重塑高性能豪华轿车新格局,28.8万-52.98万的价格更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年轻化及多元化的豪华车选择。

  在全新S60新闻发布会中,我们感受到一股强烈的自信与骄傲。相对于目前国内所有同级车型,原装进口的沃尔沃S60无论是动力、操控、科技或是设计,可以说是全面超越了对手。更何况是沃尔沃向来引以为傲的创新安全科技,更是让全球所有车厂望尘莫及。新疆金涛沃尔沃4S店对于这款车在新疆的销售也是充满信心。

  驾驶乐趣、激情操控、豪华设计的顶级安全将是此次全新S60的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彰显出激情澎湃的动感元素,这是一部充满驾驶乐趣的汽车,需要人们调动起所有感官来体验:看汽车外观,听发动机启动声音道感受驾驶全过程。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6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沃尔沃S6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