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迪拉克SRX订金1万元 提车周期2个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03:1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自山东凯迪坤驰4S店了解到,凯迪拉克SRX目前暂无现车,购车需提前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较之之前缩短为两个月。另外,凯迪拉克推出的第二部微电影——《忠于自由》,即将于近期上映,该片由人气艺人莫文蔚(Karen Mok)携手凯迪拉克SRX共同演绎,全片于美国66号公路实景拍摄,对SRX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于近期关注一下该片。详情如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订金 提车周期
凯迪拉克SRX 49.80-57.80 49.80-57.80 一万元 两个月

  行情分析:新款SRX价格情况比较稳定,一直没有大幅度优惠。从总体市场来看,在需求暴增的情况,价格甚至有上升的趋势。目前店内暂无现车,购车需提前预订。

  车型短评:全新亮相的2011款凯迪拉克SRX,在保持激情迸发的动力性能和灵活稳定的驾驶操控的基础上,全新标配了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通过一键式沟通界面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让车主在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的同时,享受到凯迪拉克专属尊崇的安全护卫。吸引车展观众的不仅仅是安吉星高科技安全保障,2011款SRX在中级豪华SUV细分市场表现抢眼,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此番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先配备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并增加多项人性化功能配置,两款价格均保持不变。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承保大厅 保险费用 1.6万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编辑点评:新款凯迪拉克SRX一改上一代平庸的外表,改为凯迪拉克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钻石切割。作为一款SUV车型,凯迪拉克SRX并不强调越野性能,而是突出运动和舒适豪华性。进入到凯迪拉克SRX的内部,你会发现这款美国车已经摘掉做工粗糙的帽子,豪华、做工精细才是它真正的表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迪拉克SRX相关新闻
  • 凯迪拉克SR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凯迪拉克SRX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