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东南三菱翼神展车到店 订金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1:07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三菱翼神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编辑从东南三菱4S店了解到,西安地区展车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订金3000元,提车周期大概需等待三十个工作日。详情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数量)/颜色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西安 2011款翼神 4月10日 2.0L(1)/红色 3000元 30天

  外观方面,2011款翼神鲨鱼嘴前脸造型经过了改动,有所内敛的“分段式”前进气格山栅回归到我们所熟悉的“三菱大嘴”(仅致炫版变更),前保险杠中部采用黑涂设计,营造出大嘴造型,与十代EVO相似;五幅铝圈换成了更加时尚动感的十幅。

  在内饰方面,整体来说改动不大,主要是细节调整,车身增加了车侧镀铬窗框及尾门镀铬饰条,内部增加了空调镀铬环和置物盒盖板等。

  配置方面,新款东南三菱翼神将全系配备BOS刹车优先系统和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其中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可以在车辆紧急刹车时,快速闪烁转向灯以提醒后方车辆注意,提高安全性。此外,1.8L和2.0L部分车型还有可能搭载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TCL牵引力控制系统,并增加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动力方面,2011款三菱翼神仍将继续搭载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1.8L和2.0L发动机,其中4B101.8L发动机最大输出136PS和175Nm,4B112.0发动机最大输出152PS和197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蓝瑟翼神相关新闻
  • 蓝瑟翼神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蓝瑟翼神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