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五菱荣光部分车型优惠现金2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0:1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从庞大石家庄五菱汽车4S店获悉,近期购买五菱荣光6407B—基本型(排放标准为国3)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08款 6407B—基本型 5.08万 4.88万 0.2万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近期购五菱汽车中排放标准为国3的车型,均可享受2000元的现金优惠,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短评:搭载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B系列发动机的五菱荣光,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据官方技术测算,五菱荣光载重685Kg的工况油耗也仅为9.18L左右。与以往五菱产品相比,五菱荣光不仅实现了车身加长,还在宽度高度上达到了新的标准,长、宽、高分别为4150cm、1620cm、1915cm,拥有2700mm加长轴距,载货长度达3000mm,比传统的加长面包车宽10cm左右,最多可乘坐8人,满足了货运车主的更多载货需求。五菱荣光排量为1.2升,其峰值功率达到了62.5千瓦,升功率达到52.2千瓦,具有功率大、油耗低的特点。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者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具体到店详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具体到店详询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具体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具体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具体到店详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具体到店详询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