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烟台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途锐混合动力烟台订金1万 售1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3:51   易车网   字号:

  4月21日,新途锐混合动力全国上市北区发布会在青岛隆重举行,近日,从烟台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新途锐混合动力汽车现已抵达烟台,目前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鉴赏。详情如下表:

新途锐混合动力 厂商指导价 现金+其他形式优惠 样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新途锐混合动力 138万元 —— 1台 1万元 1个月

  车型点评:新途锐的混合动力系统由机械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V6 TSI最大功率:245千瓦, 最大扭矩:333牛•米)和一个电动机(最大功率:34.3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结合构成了一个动力系统。混合动力驱动模块安装于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之间。根据行驶工况,系统通过离合器装置协调汽油机和电动机“并行”工作,可产生高达279千瓦/38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58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当于8缸发动机的动力,却只有4缸或6缸发动机的油耗排放

  市场短评:倍受期待的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是欧洲汽车厂商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自诞生之日起,即受到来自汽车业界和全球市场高度赞誉。新途锐混合动力采用3.0升 V6 T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结合电动机组成的先进动力系统,搭配先进的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优异,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而低至每百公里8.2升的油耗和每公里193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豪华SUV领域的环保新标杆。

了解更多烟台行情 关注烟台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锐混合动力相关新闻
  • 途锐混合动力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途锐混合动力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