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W5深圳预订交5000元 5月中旬到展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0:3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者从深圳红彤荣威经销商获悉,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荣威首款SUV荣威W5(配置 图库 口碑)现已正式接受预定,订金为5000元。据透露,荣威W5展车即将于5月中旬登陆深圳各大展厅。荣威W5预售价为16万-30万之间,非常具有竞争力。届时,将会第一时间公布价格,敬请关注。

车型预售价订金展车到店时间
荣威W5 16万-30万 5000元 5月中旬

  车型介绍:上汽荣威的首款SUV战略车型——荣威W5;以全尺寸空间、全路况越野通过性和全天候专业配置的“全时征服”精神,为SUV主流阵营开辟了 “跨领域专业SUV”的新蓝海。荣威W5,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国人的SUV”,采用了区隔城市级SUV的全尺寸造型设计,同级最长的2740mm超长轴距也彻底解放了前后排乘客的双腿,荣威W5不仅拥有同级最大的车内容积,也给驾乘者的生活带来了更加实在的多用途空间。

  荣威W5采用HFA高强度车体结构,底盘同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汽车有刚性车架, 在悬挂方面,荣威W5采用了前双叉臂、后整体桥+五连杆的结构,并采用了P-4WD分时四驱系统。驾驶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2H(高速两驱)、4H(高速四驱)和4L(低速四驱)三种驱动模式选择,是一款真正的全领域、全路况的SUV。据透露,荣威W5将分别搭载1.8T Kavach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M104系列的直列六缸3.2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T最大功率为118KW(190马力),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有三款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5速和6速Tip-tronic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目前国内20万元-30万元价格区间的SUV领域中少有的几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SUV车型,荣威W5的竞争优势很明显,不过最后的价格还是看公布而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W5相关新闻
  • 荣威W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荣威W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