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世爵 世爵C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世爵C8 Laviolette Spyder珍藏版400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2: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世爵C8 Laviolette Spyder珍藏版

  4月19日-28日,上海车展盛大举行,世爵携全系车型亮相车展。据笔者了解,世界顶级奢华敞篷跑车世爵C8 Laviolette Spyder珍藏版车型目前在中国有现车销售。此前世爵品牌从接受订单到预定一般需要4到6个月时间,现车销售意味着中国的消费者随时有机会将世爵这一奔跑的奢侈品收归典藏。据世爵中国介绍,C8 Laviolette Spyder珍藏版定价400万元人民币起。

  世爵C8 Laviolette Spyder是世爵最为经典的车型,其车身以轻量化结构和纯粹的设计元素为特色,整车车身及外部零件,比如后视镜、漂亮的进气口和轮毂等选择使用最好的铝合材料金,超强车架全部采用铝合金一次性铸压而成。车体外壳原型由全球手工技术最精湛且被奉为艺术的国度的英国的手工技师们倾心完成。每一块车身面板和世爵C8部件都要通过编号进行标识,这些编号均须与汽车底盘编号相对应,因为每一辆世爵都是世爵最出色的工匠们全手工的倾心之作,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必须经过严格的记录和审核,同时也是对工匠们荣誉的体现。

  世爵C8Spyder的个性特征通过非比寻常和让人惊叹的内饰得到突出的展现。豪华与高性能被充分的压缩到座舱中,大量的高品位铝饰和顶级的皮革相得益彰。一进入驾驶舱,仪表和控制面板首先映入眼帘,仪表的设计充满了对老式飞机的怀旧色彩,所有的世爵都采用飞行器式无钥匙启动。传承了世爵在航空制造领域光辉的历史。驾驶者一旦坐在驾驶位上,立刻就会被设计独特的变速杆吸引,这种独特的变速箱结构也更充分反映了每辆世爵车的唯一性。方向盘被设计成为铝制的“飞行刀刃”,4辐螺旋桨由方向盘中心对称展开, 周围包覆着优雅的Hulshof皮革。

  每辆世爵车都装有电控剪刀车门,由极坚固的轻质铝合金单点铰链连接。前后可调节不锈钢独立悬挂采用了F1的技术,它和DUNLOP的超级跑车轮胎配合起来,使车子在300公里/小时以上的速度行驶时依然有足够的抓地力。车上的很多部件在设计时还考虑了空气动力学因素。

关注世爵C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世爵C8相关新闻
  • 世爵C8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