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POLO推春雷行动 综合优惠价值过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9:26   易车网   字号:

  作为目前A0市场的领军车型,上海大众POLO一直以造型时尚,价格实在而深得消费者的青睐。编辑从上海大众福申店获悉,该店推出New  POLO“春雷行动,加入团购享8大好礼超万元巨惠。具体活动如下:

  1、3000元节能补贴;2、3888元精品装饰;3、送1年车船税;4、3次免费保养卡;5、免担保、免抵押、免利率;6、售后VIP卡;7、来店即送精美好礼8、另有机会赢取海南双飞游。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
新POLO 8.59万-12.39万 享8大好礼超万元巨惠

  全新Polo共推出致乐版、致尚版以及致酷版等7款车型,提供炫金灰、极速黄、霓虹橙、劲酷黑、风尚白、锐利银、魅光蓝和风格红八种车身颜色。新一代大众POLO同样采用的是PQ25平台,车身尺寸也比上一代增加了不少,长度宽度方面分别增加36mm和32mm;而新一代大众POLO的轴距也增加到了2470mm。

  海外版Polo的1.2TSI动力版本暂时没有引进国内,但新Polo的1.4/1.6 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特征。高效发动机配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操控乐趣十足。而EPS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的采用,则在提升操控性同时,又兼顾了驾驶过程中的舒适感受。此外,新POLO还配置了同级车罕见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为消费者全面营造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

  全新Polo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异常。大灯高度调节、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BS+EBD+CBC以及智能四头倒车雷达等领先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打造出从容高效的主动安全防护网。在被动保护方面,全新Polo同样表现出众,全方位6安全气囊、WOKS安全头枕的配备,全面领先于市场同级车型。此外,热成型AB柱工艺、轻量化高刚性车身以及车身主体结构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为消费者构筑了铜墙铁壁般的外部保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polo相关新闻
  • 新pol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新polo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