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RAV4有现车邀您一同赏车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3:41   易车网   字号:

  一汽丰田在4月—5月对RATAG_MARK_TYPE_1_0(配置 图库 口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店头活动。RAV4意向客户只要来店试驾即可获赠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

车型 现车情况 优惠浮动
RAV4 现车充足 店内详询

  RAV4是“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 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相比较其他的竞争对手,RAV4绝对算得上前辈,丰田很早就看准了紧凑型SUV的市场前景,RAV4接下来10多年的优异表现也证明了这款车型的成功。时至今日RAV4已经经过三次换代,而现今一汽丰田引入生产的则是第三代RAV4于2008年推出的小改款,所以虽然RAV4引入中国较晚,但是绝对紧跟最新趋势。国产的RAV4与之前进口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十分明显,不露张扬的前脸显得整车十分低调,4630×1855×1720以及2660的轴距,比同级别的车型都长,加长的车身使得整车外型显得更宽大。车头部分与进口版本相比,主要变化集中在进气格栅和雾灯上。08款进口丰田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格栅为菱形,而国产版本使用了蜂窝状的六边形。雾灯增加了黑色衬底,周围的保险杠轮廓也加入了一些棱角。国产RAV4的尾部与进口车型的区别较为明显,尾灯的配色进行了调整,增加了两条透明带,立体感更强。尾门下方右侧原来的RAV4字样放大下移,而左侧丰田徽标TOYOTA下面加入了“一汽丰田”四个汉字,则显示出这款车型的出处。17寸的轮毂设计相当大气,总得来说国产RAV4虽然延续着这款车型的一贯特征,但是在车型细节以及棱角方面的曲线上,RAV4还是做了一些“现代”处理,增加了整车的“阳刚”之气。

  08款进口丰田RAV4格栅为菱形,而国产版本使用了蜂窝状的六边形。雾灯增加了黑色衬底,周围的保险杠轮廓也加入了一些棱角。国产RAV4的尾部与进口车型的区别较为明显,尾灯的配色进行了调整,增加了两条透明带,立体感更强。尾门下方右侧原来的RAV4字样放大下移,而左侧丰田徽标TOYOTA下面加入了“一汽丰田”四个汉字,则显示出这款车型的出处。17寸的轮毂设计相当大气,总得来说国产RAV4虽然延续着这款车型的一贯特征,但是在车型细节以及棱角方面的曲线上,RAV4还是做了一些“现代”处理,增加了整车的“阳刚”之气。颜色上采用目前流行的上深下浅颜色对比,使得在车内有种轿车的感觉。三环的仪表盘设计依然保持原有的特色,功能指示灯是环绕在转速表与水温表外圈,使得整个仪表盘显示很紧凑。四方向调节的方向盘手感良好,完全能够符合你最舒服的姿势。黑色的中控面板按钮的位置设计都很顺手,同样也是环状空调按钮,与内饰的设计风格也很相配。

  活动详情:

  “尽情尽兴”RAV4 试驾有礼月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活动对象:活动期间来店试驾RAV4的所有客户

  活动内容:来店试驾RAV4的客户可获得价值100元试驾礼品兑换卡。

  RAV4老车主参与改装大赛,更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1等奖:20名(价值约5000元佳能单反相机一台)

  2等奖:30名(价值约4000元花岗岩户外背包一对)

  3等奖:50名(价值3000元旅游代金券一张)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一汽丰田RAV4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