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性价比再提升 马自达3最高让利达1.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1:25   易车网   字号:

  经典款是Mazda3在2006年引入国内后的首次全面改款,升级之处多达37项,涉及车身外型、颜色、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综合价值得到全面提升。编辑从长安马自达福州龙益4S店获悉,目前店内马自达3车型现车比较充足,最高优惠达到了1.5万元。)

车型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马自达3 9.88-15.48万元 最高1.5万 充足
信息采集:2011-4-15   

  马自达3发动机采用了全系一代的DOHC反置式(发动机进气歧管一侧向前)发动机。并配有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和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还多了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在保证充足动力输出的情况下大大降低了油耗。此外,与Mazda3“诞生地”日本防府工厂一脉相承的南京工厂,也将在产能和品质上为Mazda3经典款提供有力的保障。作为一台强调驾驶乐趣的车必然也要拥有过硬的安全配置,ABS+EBD这样的“乞丐装备”已经不能满足需求。在刹车方面马自达3还配有BA刹车辅助系统,在紧急刹车时增加刹车力从而缩短刹车距离。被动安全方面,马自达3前排双气囊是全系标配,其中2.0L排量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

  对于购车人而言,"运动家轿"Mazda3经典款拥有"高品质、高性价比和低油耗"的"两高一低"卖点。品质层面,在10月29日发布的J.D.Power亚太公司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Mazda3的质量指数在同级28款车型中排名位居第五。这项完全出自新车用户的调查结果,有力证明了其在品质方面的出色表现。

  小贴士:

  马自达,全称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日本广岛。马自达是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拥有的子品牌之一,目前在国内的合资企业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合资品牌有两个,分别是长安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原先的“海南马自达”已重组为海马汽车,成为了一个自主品牌。

  长安马自达4S店的主营车型有四款,分别是马自达3、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进口马自达3两厢,未来可能还会增加进口马自达3三厢车型。而一汽马自达4S店的主营车型为马自达6、睿翼、睿翼轿跑马自达8、进口马自达5、进口马自达CX7和进口MX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3相关新闻
  • 马自达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马自达3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