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奔腾全系车型购车即送万元原厂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5: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从一汽奔腾经销店了解到,正值奔腾B50上市2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一汽奔腾将于4月1日—5月18日期间推出“奔腾导航礼,缤纷喜连连”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奔腾B50或奔腾B70任意车型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价值近万元的原厂内嵌式导航。据经销店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本次优惠活动赠送的导航数量限量,活动一推出便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市场反馈非常热烈,订单与日俱增。

  与此同时,经销店也同期展开了丰富的促销活动……(结合自身情况展开),喜庆奔腾B50上市两周年。

  奔腾品牌自问世以来,凭借杰出的性能和品质表现赢得市场认可。奔腾B50上市两年以来,已赢得超过10万用户的信赖,在竞争最为激烈的1.6L市场站稳脚跟,上市至今,确立了“全面越级车”的市场地位。而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奔腾B70,自2006年上市以来,凭借坚实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上市至今以近20万辆的销量奠定中高级车市主流车型的地位。

  对于消费者来,汽车的安全和品质永远是最重要的。奔腾品牌之所以能赢得数十万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其卓越的安全和品质表现功不可没。奔腾B50与奔腾B70均采用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设计,采用超高强度、高强度车身材料与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360°全方位保护乘员安全。奔腾B50全系车型均配备前排双气囊和侧气囊,同时配备同级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行车管家”功能等先进安全配备;奔腾B70配备有前排正/侧气囊和侧气帘,配合预紧式安全带、防甩鞭效应前座椅和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安全装备,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面周到的保护。

  奔腾的安全和品质同样获得专业机构的认可。在2011款奔腾B50上市之前,进行了一次总行程长达11000多公里,由中国最北端黑龙江省漠河县至西藏珠峰大本营的极限考验之旅。历经24小时持续驾驶、BOS刹车优先系统检验、综合恶劣路况挑战、戈壁荒漠竞速、高温考验、节油赛等六大严酷的极限测试项目,《Top Gear汽车测试报告》专业团队全程见证奔腾B50的卓越品质。

  而奔腾B70则多次荣登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的榜单,2010年 ,奔腾B70荣膺J.D.Power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和2010年汽车魅力指数双冠王,消费者的口碑见证了奔腾B70的不凡品质。

  一位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在谈到购车心得的时候说道:“选择奔腾B70最看重的是它过硬的品质,而且相对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而言,奔腾B70的性能表现是非常出众的。”

  的确,奔腾B70采用具备国际领先技术的发动机,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多项先进的配气技术,搭配同样领先的6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动力、舒适和燃油经济性的全方位统一;其所配备的前双叉臂、后E型多连杆悬挂,配合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使其具备媲美轿跑的强劲操控性,在紧急状态下还可以保持很高的稳定性和循迹性,体现出超越同级的杰出主动安全性。

  与奔腾B70同一平台生产的B50,则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它搭载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并配备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出色的动力性能、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此外, 2675mm轴距造就的超大空间; 0.28的风阻系数;领先的3G移动数字技术的采用以及浑然天成的完美的造型都令奔腾B50散发出超越同级的领先魅力。

  最新推出的2011款奔腾B50加装了BOS刹车优先系统,大幅增加车辆安全性;并对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悬架系统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操控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还增加了“行车管家”、“伴我回家”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人性化呵护;与此同时2011款奔腾B50在车辆静谧性及外观、内饰方面也做了诸多改善,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时尚感和品质感。

  “全面越级”的商品优势和卓越的品质不仅使奔腾B50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更赢得了专业媒体和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2010年,奔腾B50赢得殊荣无数:“2010年度政府采购公务车高品质首选车型”、“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级车”、“2010年度最佳车型——最佳自主品牌奖”……奔腾B50已经成为自主品牌中一颗耀眼的明星。

  除了优质的车型,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更为奔腾的成功添砖加瓦。在奔腾品牌创立时,就推出了全新的四心理念,而这四心理念中的“贴心”,指的就是奔腾的服务。奔腾将服务的起点定得很高,率先将“金钥匙”这个堪称服务领域最高境界的酒店业服务标准引入,既显示出奔腾对于服务的重视,同时也体现出奔腾对于服务追求完美的信念以及对自身高品质服务能力的信心。同时,奔腾为其管家式服务,制定出“齐心管家、七心服务”理念来实现。所谓“七心”,指的是称心、细心、尽心、贴心、暖心、悉心和安心,它们几乎涵盖了服务的各个领域。2009年,奔腾更推出了“新起点计划”服务升级行动,进一步改善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无论是奔腾B50还是奔腾B70,卓越的性能、品质表现,贴心的管家式服务,都带有奔腾品牌特有的标签,加之科学的价格定位,使其拥有无与伦比的高性价比,有着“性价比之王”的美誉。而此次一汽奔腾推出购车赠原厂导航的优惠活动,犹如“好车”再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的使用价值。

  经销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优惠活动赠送的车载导航为奔腾原厂内嵌式导航,价值近万元,可谓一份豪华大礼,不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看来喜欢奔腾的消费者,要赶紧行动了,此时出手,无疑是最佳时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50相关新闻
  • 奔腾B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奔腾B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