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宾利Turbo R回归 预计2013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7:53   新浪汽车   字号:

  宾利曾在1985年到1997年之间生产了7230辆Turbo R,定位为宾利旗下的高性能车型。由于Turbo R属于穆尚(Mulsanne)的衍生车型,因此在2009年推出新一代穆尚时,便有报道称宾利有意复苏Turbo R,这则消息于日前得到熟悉宾利的消息灵通人士的证实。

  全新宾利Turbo R将采用与现款穆尚相同的6.75升V8发动机,但在经过一系列的改进和调校之后,峰值马力将从510 bhp提升到600 bhp。新车的车头设计将与四门轿车版的穆尚相同,采用传统的大型镀铬散热格栅,以及具有争议的前大灯设计。A柱之后则是全新面貌,车顶将为传统的高性能豪华Coupe样式,前轮之后可能会增添一个镀铬散热孔。

  预计全新宾利Turbo R将在2013年发布,除此之外,宾利还将带来两款全新车型。例如与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平台共享平台,以新款欧陆GT为基础的五门Coupe,预计售价15万英镑。以保时捷卡宴为基础的豪华SUV,以及将玛莎拉蒂GranTurismo锁定为假想敌的全新Coupe,售价将定在9万英镑。(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