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GL8上海暂无现车 定金1万最快2周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1: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全国乘用联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上市不久的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豪华商务车在设计、动力、操控、科技等各方面实现了自我超越,与2011款GL8商务车在3月份携手创造了6,015辆的销量,一季度销量达到17,757辆,其中3.0L的高端车型销量占比超过40%,为进军豪华MPV蓝海市场奠定良好开局。

  近日,编辑从上海多家别克4S店获悉,一直处于加价和缺货状态的全新别克GL8目前全系均无现车销售,仅有展车和试驾车。购车需另购1万元装潢;预定车型提车周期2-4周,定金1万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别克GL8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万元)

2011款 2.4L CT豪华商务舒适版

28.8

全系无优惠,购车需另购1万元装潢

全系无现车,购车需预定,定金1万元

2011款 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32.8

2011款 3.0L GT豪华商务豪雅版

36.8

2011款 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

38.8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在设计、动力、操控、科技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共推出四款车型。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沿袭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别克商务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一年前的别克商务概念车气派、典雅的外型,儒雅、舒适、领先的内饰,以及前瞻的人性化设计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外型线条现代优雅, 转折面刚劲而又不失圆润,侧窗饰条清晰流畅,一气呵成地贯穿整个车身侧面,并与车头、车尾自然融合,使得整个车身气势磅礴而充满雕塑感。而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则在 抛去了概念车身上不太现实的设计部分之后,其立体直瀑式格栅和充满现代气息的流畅线条和360度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几乎完全迎合了当年的设计风格。

  4款车型分别提供了2.4L和3.0L两款发动机,其中3.0L V型6缸发动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汽油直喷技术,功率比2.4L发动机高了67kW,达到了190kW,而汽油消耗则几乎与2.4L发动机保持一致,十分神奇。更可贵的是它们都可以燃烧价格相对便宜的93号汽油。

  编辑点评:从四款车的配置和价格综合来看,总体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如果经常作为公车,建议购买2.4L或3.0L的低配版本,因为对于仅仅与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有一面之交的客户来说,舒适性往往将是他们对车的主要印象。而偏重家用的同时也照顾到商用的人群来说,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本身就是作为享受的工具,就有理由在高乘坐舒适性的基础上继续享受生活。总之,根据个人情况,合理支出才是最根本的原则。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别克GL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别克GL8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2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3.3升
优点:外形时尚,内饰豪华感提升,空间超大
缺点:悬挂偏软,方向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2低于 -2.78%
内饰98高于 12.5%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7高于 3.9%
使用成本87.3高于 9.59%
空间109.5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非常容易驾驶的MPV,虽然通用的这款自动变速箱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但对于大多数时间都只会老老实实地在市区行驶的新GL8来说,动力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