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俄罗斯歌手Vitas代言中欧房车 上海车展献唱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8: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俄罗斯歌手Vitas将代言中欧房车并在上海车展现场献唱。Vitas以传说中横跨5个八度、接近超声的音域以及绝美的姿态和隐藏在他背后神话般的故事颠倒众生。但在Vitas流传最广的几段故事里,有的竟几乎都是神秘的问号和惊叹号。

俄罗斯歌手Vitas俄罗斯歌手Vitas

  他是在克里姆林宫举办个唱的最年轻的歌手。他很神秘,因为他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他的真名几乎没人知道,也没有人知道能在哪里找到他。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还是个服装设计师。他的高音部分有一种震慑人心的美,他的嗓音只能被称为上帝的赏赐。

  Vitas,俄罗斯流行歌手,生于1981年2月19日,水瓶座。他的真名几乎没人知道,也没有人知道能在哪里找到他。他很神秘,因为他从不接受媒体采访。他很有魅力,只要他站在舞台上,只要他开口唱歌,你就无法不去注视他。

中欧房车奔驰豪华房车中欧房车奔驰豪华房车

  不能不说Vitas是一个奇迹,是上帝的宠儿,而另一个更大的奇迹也正在演绎。中欧奔驰房车以尊铂、尊致、尊逸的基调与Vitas强强联手,融合了很多欧洲元素,因为他们的血统来自欧洲,倡导自在、奢华、私密、独享的房车生活方式。总所周知,房车虽然不大,但内部的生活配置一应俱全,而且风格各异,犹如自家的小别墅。爽朗流畅的造型轮廓,时尚高雅的车灯组合,精细上乘的金属喷漆,加上格外高大的车身,为凌特车勾勒出一副颇具现代感的外观。典雅大气的内部空间,更让驾乘者尊享凌特车与众不同的高贵:细腻周到的上车扶手,豪华的欧式木质地板,带头枕的座椅舒适宽大,足够宽敞的过道行走自如,高后门的行李存放空间便捷开阔,潇洒大气的欧洲风尚将一般轻型乘用客车给人的局促感一扫而净。为更多的人启开了一扇畅享奢华、尊贵、时尚、浪漫的别样的生活之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中欧奔驰房车尊逸C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