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原创车展前瞻69:上汽MG5两厢新概念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MG将在下周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带来全新设计的MG 5概念车,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家用掀背车市场,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和欧宝雅特等都将是该车的竞争对手。

MG 5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首发MG 5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新车在上汽集团设计总监Tony Williams-Kenny的领导下设计,车型代号为AP12。新车的设计风格与北京车展首发的MG Zero概念车相近,突出动感和干练。MG 5概念车的发动机盖、前大灯和车头进气格栅的设计都与现售的MG3和MG6相似,全景玻璃车顶与前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尾部带有扰流翼,再配以激进的车底扩散器。

MG 5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首发MG 5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全新MG 5概念车与去年上市的荣威350同属上汽AP平台,荣威350搭载一台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五前速手动和四前速自动变速箱供选择。150 bhp输出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尚处于研发之中,此外全新柴油动力也将在不久后加入发动机清单。

  为了在与高尔夫和福克斯的竞争中获得足够的优势,上汽将为MG 5提供更长的轴距、更宽敞的座舱和行李箱,以及极具吸引力的性价比。(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