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奔驰E300L时尚型优惠10.5万元 售5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4: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二级销商处了解到,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E300L时尚型最高优惠10.5万元,目前奔驰E级E300L时尚型的销售指导价为67.5万元,优惠后的价格为57万元。

  全新奔驰E级一改上代车型低调的外形设计,变得更加时尚和犀利,尤其是将“小四眼”前大灯换成了菱形之后,整个前脸变得更加动感。此外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安全科技的注意力辅助系统现已成为全新E级轿车的标准配置。全新E级轿车还安装了智能照明系统。基于大功率复式氙气大灯,该系统包括五种照明功能,可自动适应不同的路况。全新奔驰E级配置了前四连杆、后多连杆悬挂配置,并且在调校上非常合理。而牵引力控制、车身动态稳定控制、自动驻车等功能也是标配。

  E300在保养和保修方面享受奔驰厂家提供的两年不限公里数的质量保障,首保在车辆行驶10000公里以内完成,此后E300的日常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18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30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相关新闻
  • 奔驰E级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