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比亚迪F6购车赠价值10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在吉林省天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进入4月份,比亚迪品牌正发动春天攻势,对主流车型F6黄金11版开展全系促销活动,F6黄金版的三款车型全系赠送10000元大礼包,其中价格最低的1.8MT豪华版为8.98万元。

  具体的F6黄金11版车型价格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3月18日,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黄金11版刚刚上市,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比亚迪F6黄金11版就拿出这样的促销力度小车,为消费者提供了超值选择,也将助推比亚迪F6向月销万辆目标迈进。

  F6是比亚迪第一款冲击中高级车市场的重量级车型,曾经一度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车销量冠军。而新上市的F6黄金11版在造车理念、模具、配置、品质等方面实现了全新升级。学习到了奔驰造车理念,和日本精英团队的模具管理方法,使车型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F6黄金11版排放上全部切换为国4标准,更显环保。

  动力性能是汽车消费者最关注的硬性指标,F6黄金11版采用全新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全面升级。1.8L车型搭载BYD483QA发动机,额定功率90/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60/3700-4200 Nm/rpm。2.0L车型搭载BYD483QB(配置 图库 口碑)发动机,额定功率103/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86/4000-4500 Nm/rpm。在提供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F6黄金11版所搭载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均能以最佳状态工作,保证了最佳的燃油经济。

  依托比亚迪在IT电子领域的强大实力,F6黄金11版配置更显科技。DVD多媒体系统采用了数字屏,具有更强的画面表现力,同时还增加了带自动校时功能的移动数字电视,精彩赛事随时看,可以尽享全面数字生活。为了提高驾车的安全性和便捷性,F6黄金11版还增加了蓝牙免提系统。此外,F6黄金11版依然配备了双层双模电动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和空气调节系统,可以为驾乘者创造清爽的车内环境;八向可调电动皮座椅、集成音响控制、巡航按钮的四向可调方向盘、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更带给驾乘人员自由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比亚迪F6的三款车得分为 80分,这可能还是2010款的分数,如果更多的网友了解到黄金版11款的话,网上的分数还将升高。对于F6的热评和炒作网上铺天盖地,从为消费者负责任的角度来说,我们还需要看看它的缺点,有网友写道:该车的发动机声音稍大,没有合资品牌安静。此外,制造、安装工艺有待提高,小毛病不断。总体说还可以,性价比不错,比想象中的好。需要提个建议的是,希望比亚迪对4S店要加强管理,否则会影响到消费者在售后服务享受的质量保证和舒适体验!(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F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