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现车充足 福克斯深圳最高优惠1.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从长安福特经销店了解到,福特汽车在中国最为引以为傲的紧凑级畅销车型福克斯再次将优惠放开,现购买福克斯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到万元以上的巨额优惠,其中最高优惠金额为1.2万元。此时购车在享受高额优惠的同时,也可以保证非常充足的现车供应,颜色也颇为齐全。喜欢的朋友请到附近的长安福特经销店了解更及时的相关信息。

福克斯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元)

现车情况

1.8MT 舒适型

11.48

10.48

10000

1.8AT 时尚型

12.78

11.78

10000

1.8AT 豪华型

14.48

13.48

10000

2.0AT 豪华型

14.68

13.48

12000

  福克斯在保养方面享受长安福特厂家提供的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质量保障,首保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以内完成,首保费用完全免费,此后福克斯的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500元左右。福克斯新车第一年的全额保险费用约为6000元左右。

  改款后的福克斯在造型上更为锐利,箭头形大灯以及三角形雾灯区依然是区别三厢版和两厢版的重要特征。两厢版车型的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显得相当的冷酷;而三厢版则为亮银色的晶钻效果,提升了整体档次。此外,2011款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运动型还增加了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转弯时可以增加死角的照明,使夜晚行车更安全。新款福克斯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内饰变化也并不大,深浅色搭配的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稳重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无骨雨刷、行车电脑、4扬声器音响系统、AUX+USB音频输入接口等舒适性配置齐全,高配车型还有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巡航定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配置,能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环境。安全性方面,ABS+EBD、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四门高钢性斜列防撞钢梁等配置齐全,高配车型还有侧部安全气帘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性能良好,能有效的保护驾乘者的安全。近日,辽宁车友“928114”反映称,我的车是1.8MT,最近感觉其在高转速的情况下才给力,开别的车低转速也给力,感觉提速很爽,不知道这算不算毛病。

  为此,车友进行了一番讨论,车友“小灰福他爹”表示发动机调教如此,大众的普遍低转速高扭矩,而我们的小福要转速上来才爆发,所以不要吝惜那一脚油,只要转速上来,小福开起来还是衡爽的,毕竟操控好。车友“宁轩”也表示我一般都维持2200转以上,遇到要超车,油门再稍微带下,速度就上去了。江苏车友“jaybjy”对此也表示认同,车友表示一般的车,低扭强劲的往往速度快了再加速就感觉提速稍差,比如一般的日系车,市内红绿灯起步可以很快很飘逸,而且静音,但是一过80码或者更高速度,提速就稍弱了,而且高速之下的操控也让人信心不足,油耗也明显增高;福克斯却是恰恰相反,与之类似的还有206、307、世嘉等法系车,相比之下日车更适合拥堵的城市路况,福克斯则适合跑稍好的路况。本周福克斯两厢的口碑值为3876点,相比上周的3903点,下降1%,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名。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4%,负面帖下降5%。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克斯两厢相关新闻
  • 福克斯两厢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两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