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营销大战车价大幅跳水 甲壳虫最高优惠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8: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新车密集上市、疯狂扩张网络、降低购买门槛……豪华车今年显得尤其疯狂。各大豪车巨头纷纷将目光集中在这个连续几年同比增长100%的中国市场上。在成都,同样如此。“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尽快提升各自的市场占有率、继续提升销量。”各路豪车争夺市场份额的烽烟已经点燃,一场由豪华车参与主演的“豪门恩怨”正在播放——

  新车大战

  网络大战营销大战

  新车大战主攻细分市场

  “5月份有两款R系列新车上市——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和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R,6月份有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lus,10月份有终极MPV夏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年底有顶级MPVT5……”新双立进口大众总经理程岗扳着指头,为记者一一列数今年将上市的新车。在接下来的9个月里,进口大众这个低调的豪华车品牌,将向中国市场引进至少5款全新车型。

  深入细分市场,主攻个性化或者具有跨界色彩的车型,是今年即将上市的全新豪华车的一个共同特点——凯迪拉克的CTScoupe将于本月上市,该车有极具个性化的外形和优异的操控性能。

  此外,本月即将上市的捷豹XF(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景商务版也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刚刚上市的宝马X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主打小型豪华SUV细分领域……业内人士指出:“全球的豪华车品牌如今已经全部入驻成都,也已经为消费者所熟知,而轿车、SUV等车型也已经很常见,所以豪华车接下来发布的新产品将深入各自的细分市场,以赢得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青睐,从而提升各自的市场份额。”

  “可以说,成都地区的新产品布局快于全国。”据新东信凯迪拉克总经理黄迅介绍,CTScoupe首批亮相的城市只有北京、上海和成都。由此也可以看出成都在凯迪拉克心中的市场地位是相当重要的。

  网络大战遍布全域成都

  在密集上市新产品的同时,成都豪车市场的圈地运动也一直没有停息过。

  据了解,2011年将是成都豪车网络布局的最重要一年,几乎各大豪华车4S店的数量都有增加。今年,奔驰将新增4家4S店,达到6家的规模;宝马将新增2家店,达到6家的规模;奥迪将新增3家,达到7家的规模。就连进口大众、保时捷、捷豹和路虎等小众豪华车品牌,也将新增1家店,达到2家的规模。

  “机场路是豪华车云集的黄金走廊,是成都市最传统的豪华车商圈,必然也是豪车布局网络的重中之重。在机场路已经几乎没有土地修建4S店的今天,这些品牌依然挤了进去,足以看出各大车商对网络的重视。”三和集团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张德鹏如是说。

  在传统汽车商圈布网的同时,众多的豪华车城市展厅也开始遍布全域成都。

  讴歌去年底进驻仁和春天,路虎捷豹也已进驻东门的滨江路,4S店设在机场路的进口大众除了在香格里拉酒店布局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定制中心外,还在城西设立了城市展厅,为西边的消费者提供维修保养和购车服务。此外,中达宝马在首座酒店、沃尔沃在东风大桥都有设立城市展厅。

  营销大战车价大幅跳水

  优惠是车市的永恒话题,在豪华车市场同样如此。

  据了解,目前,在成都市场,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4万元,低至16.98万元,几乎达到了A级车的价格水平。

  同时,奔驰、宝马等豪车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价格也低至20万元左右,比如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价格为20万元左右,奔驰A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的价格为21万元左右。同时,低首付、零利息或者低利率、延长按揭年限等一些豪华车常用的金融工具如今仍在大行其道。沃尔沃进口车C30首付只需10万元;奥迪全系首付只需三成,最低首付不到9万元;雷克萨斯奉行4.8折低利率贷款并且有银行配套的7种金融贷款政策供消费者自由选择……

  据了解,“甲壳虫低至16.98万元”的优惠一出,就在消费者中掀起了一波抢购的热潮。“之前平均每天销售一辆车,现在每天销售十几辆,估计一个月销量达到100多辆。”关尔佳玥记者张欣男

  成都主要豪车的最低价格

  奥迪A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9.8万元起

  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6.8万元

  路虎神行者二代:49.8万元—65.8万元

  捷豹XF:70.8万元

  凯迪拉克S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威2.0T:39.8万元

  英菲尼迪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5:起价39.8万元

  宝马1系:20万元左右

  讴歌T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标准版:58万元

  奔驰A级车:21万元左右

  雷克萨斯I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50:36.9万元

  进口大众:甲壳虫16.98万元起

  近期上市的豪华车

  奥迪A8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92.8万-136.2万元

  亮点:新A8使用全铝框架车身,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自重。ACC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和新的MMI人机交互系统使新A8如虎添翼。

  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

  价格:28.88万元-52.98万元亮点:全新沃尔沃S60专为与时俱进的精英人士量身打造,配备的先进动力和底盘系统与世界首创的安全科技,充分展现了沃尔沃汽车现代北欧豪华特色。

  宝马X3

  价格:54.5万元-70.9万元

  亮点: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N55B30A的xDrive35i动力堪比跑车,0到100公里加速5.7秒,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抬头显示系统。

  凯迪拉克CT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预计50万元起

  亮点:CTSCoupe搭载3.6L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配备经历“真理之环”纽柏林赛道严酷测试和调教的FE3运动底盘。记者张欣男实习生关尔佳玥

  成都主要豪车品牌优惠信息

  奥迪:全部车系首付低至三成,购车就送香水座、钥匙扣、脚垫、车牌框

  沃尔沃:进口车C30首付10万元,月供8000元,两年按揭年限

  捷豹:购XJ全景奢华版车型,即可获赠价值5万元至6万元的英国游

  英菲尼迪:FX系、EX系、M系和G系首付5%,零利息零月供,余款一年后付清。另外,到店试驾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宝马:全部车系三成首付,三年付清

  讴歌:MDX顶配车送购置税9万元、TL炫速版送购置税5万元

  奔驰:实行“购车无忧”按揭政策,详情请到店咨询

  雷克萨斯:4.8折低利率贷款,银行配套7种金融贷款政策

  进口大众:甲壳虫最高优惠可达4万元,低至16.98万元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