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售8万余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7:0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2011款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售8万余元起
飞度 指导价:7.98-11.98万元

  编者走访广汽本田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2011款飞度已经全面到店销售,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增加全景天窗,另外更年轻化地外观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2011款飞度系列,均可获赠价值6000元的车用精品一份,也可以适当折现。该礼包含防爆膜、倒车雷达等等。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飞度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飞度 2011款 1.5 AT 全景天窗版

12.98万

12.98万

价值6000元礼包

有现车

飞度 2011款 1.3 MT 舒适版

8.98万

8.98万

价值6000元礼包

无现车

飞度 2011款 1.5 AT 豪华版

11.42万

11.42万

价值6000元礼包

有现车

飞度 2011款 1.5 MT 豪华版

10.42万

10.42万

价值6000元礼包

有现车

飞度 2011款 1.3 AT 舒适版

9.98万

9.98万

价值6000元礼包

无现车

查看飞度深圳经销商信息>>

  2011款飞度主要在前脸上做了改进,除了前进气格栅加装了更加夺目的亮银镀铬装饰条之外,最明显的就是前保险杠造型的变化。两条棱线的增加把前脸勾勒出一个U型,两个前雾灯分别镶嵌在棱线两侧,下部格栅也从不规则形状变为了规整的长方形,前保险杠下沿也是变得棱角分明。侧面主要是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尾部主要是改动了尾灯,尾灯壳上下均换成红色,中间为白色条带,并且对后保险杠的造型略加改动,看起来更为自然。

  2011款飞度

  相比前脸,2011款飞度尾部的变化稍显细微。尾灯的造型更大,并且红色占据尾灯的面积更大。后备箱开关处加装了亮银的镀铬装饰条更显层次感,后保险杠下部加装了两条红色反光板。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飞度的高配车型将会配备全景天窗,这无疑使加强了飞度在小型车市场上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2011款飞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3L和1.5L动力系统,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27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同时都将配有本田的i-VTEC技术。毕竟这是中期改款车型,本身其动力总成的性能就足够日常使用,换代之前再改进的意义也不大。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