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官方效果图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5:25   易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官方效果图亮相
帕萨特 指导价:18.38-32.28

  4月2日,继三张“定妆照”后,上海大众汽车再次放出全新帕萨特官方效果图,这标志着上海大众汽车旗下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已经进入最后准备阶段。

  作为PASSAT品牌的后续战略车型,我们已经隐约感受到全新帕萨特的霸气,而其跨越级别的高端豪华设计也一举将中高级车的豪华基调提升。从相似的车身设计,我们可以感受到大众旗舰车型辉腾的低调沉稳和奢华气韵,也可感受到奥迪A6L灵动的科技力量,全新一代帕萨特将时代风华与经典内蕴和谐统一,重新定义中高级轿车豪华坐标。

全新帕萨特官方效果图

  从整体造型看,全新帕萨特继承了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严谨而洗练的线条自然地塑造出扎实、强壮的车身,彰显出一种优雅而沉稳的力量。

  在前脸设计上,水平横向进气格栅,展现出独特的视觉张力,大气之外隐约的威严流露。熏黑的灯腔配合硬朗的镀铬“双飞翼”造型,构成了全新帕萨特炯炯有神的前大灯,而两侧LED辅助灯组设计则给深邃“眼神”带来一抹灵动的科技之光。

  作为一款由中德双方共同担纲设计的高端豪华B级轿车,全新帕萨特的前脸设计巧妙地融汇了欧洲后现代建筑设计风格与中国古典元素之精髓,从LED动感示廓灯的中国古代窗格造型,到体现阴阳八卦元素的前格栅镀铬与高光黑的完美搭配,无不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学理念的精髓,让简约奢华的造型更添丰富的视觉层次感,点滴间绘就艺术之美。

  车身侧面坚持了大众汽车集团一贯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的设计原则,悉心雕琢每一道线条,从经典的车顶曲线到水平的腰线、裙边,互为呼应,构成了优雅流畅的车身,豪迈大气,同时直面与曲面的巧妙融合塑造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全车沉稳之中洋溢着动感;而具有凹凸感的侧面轮廓所营造出的光亮与暗影的交错,则演绎出穿越时空般的美感和豪华气韵。

全新帕萨特官方效果图

  尾部设计与辉腾的尾部造型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大气饱满而又不失时代气息,展现出比肩高端豪华车的尊贵实力以及奢华风格,特有的尾灯造型则呈现出酷似跑车的运动美感。同时,作为一款为中国现代社会之中坚,拥有远大理想并不断开启未来的社会精英打造的豪华座驾,全新帕萨特尾部设计还融入了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飞梭”式尾灯造型简洁而有力地勾勒出全新帕萨特严谨而富有张力的线条,富于层次变幻的“L”形LED灯组排列与尾灯外轮廓造型相互呼应,加强了尾部的视觉张力。

  全新帕萨特简约纯粹的车身设计,无处不在的优雅气息,内蕴丰富的动感体验,为我们诠释出内敛大气的风范,营造出中级轿车的全新风格。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帕萨特的推出,必将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一场全新的豪华盛宴,一款凝聚大众汽车集团和上海大众汽车智慧与情感的豪华B级轿车的巅峰之作,值得我们每个人翘首期待。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萨特相关新闻
  • 帕萨特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8低于 -23.0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