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C级送一年全险及价值2.2万元原厂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4:55   易车网   字号:
奔驰C级送一年全险及价值2.2万元原厂导航
奔驰C级 指导价:30.8-46.3

  近日,从奔驰临汾之星4S店了解到,北京奔驰C200目前有比较大的优惠,购车可获赠一年的车辆全险及2.2万元的原厂导航,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指导价/万商家报价/万优惠幅度
C级 C 180 K 经典型 2010款 30.8万 30.8万 一年全险及价值2.2万元原厂导航
C级 C 200 K 时尚型 2010款 39.5万 39.5万 一年全险及价值2.2万元原厂导航

  价格波动情况:奔驰自2011年1月才进入临汾市场,本次推出的促销在临汾还是首次,奔驰临汾之星与全国其它奔驰4S店的优惠情况相比,促销力度也是比较大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经销商

  车型短评:奔驰C级轿车一直就是奔驰里最畅销的车型,它的总销量占到了奔驰总销量的三分之一。由于入门级的价位以及奔驰的品牌效应使得众多年轻人对这款车充满了兴趣。一直以来做为豪车代表的奔驰轿车,经国产后的奔驰C级虽说价格已平民化,但与直接的竞争对手奥迪A4L宝马3系相比较仍要明显偏高。不过,以奔驰的品牌效应及在安全和品质上的优秀表现,在相当程度上仍占据着主导地位。对于在商界打拼的人士而言,奔驰代表的就是财富与成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8000公里左右做首保,保养周期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 保险费用 -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谈

  编辑短评:作为奔驰旗下最重要的B级车型,奔驰C级引入国产之后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出色的做工和用料很快赢得了用户的肯定,外形更加现代化,配置更强,燃油经济性的大幅度提升,而这样的表现无疑在同宝马3系、奥迪A4L的竞争中又有了更多的筹码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C级相关新闻
  • 奔驰C级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8低于 -10.2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