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瑞鹰一箱油挑战最长行程报名即将开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2:00   易车网   字号:
瑞鹰一箱油挑战最长行程报名即将开始
瑞鹰 指导价:7.98-15.18

  传统SUV在消费者的心目中一直是一个“油老虎”的印象,这也是导致众多消费者舍弃SUV的重要因素;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中高档SUV,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历练数年,那么什么才是消费者关心的,瑞鹰有什么优势能打动消费者;瑞鹰柴油2011款凭借着百公里不超过6个油的超低油耗和超高的性价比,迎合了当今市场的需要、消费者的需求。中国最省油的SUV,瑞鹰“一箱油”挑战最长行驶里程,也就是“自驾游+挑战赛”的形式,瑞鹰柴油车,已购瑞鹰车及意向客户,报名时间4.10——4.30日(在线报名已经开始)。(奖品为价值400元瑞鹰保养一次)

   编辑点评:作为 “越野型轿车”,江淮瑞鹰无论在性能还是在外观上都紧紧围绕“轿车之本 越野之能”的定位和体现商务车个性化的设计初衷。 瑞鹰SUV是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越野型轿车”。采用了轿车化底盘及发动机,以及4轮驱动和4轮独立悬挂系统的设计,在不失轿车化舒适的基础上同时保证了SUV优秀的越野能力。  

  柴油瑞鹰发动机为D19TCI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采用前置前驱、直列四缸、16气门、增压中冷,最大输出功率82kW/4000RPM,最大输入扭矩为235N·m/(1800-2300)RPM,排放达到欧三标准。通过诸多的先进技术,柴油瑞鹰发动机彻底解决了轿车柴油化的技术难题。瑞鹰的产品性能随着这款先进的发动机而大幅提升,在动力和环保经济方面为今后的柴油SUV发展制定了一个标杆式的动力参数。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关注瑞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鹰相关新闻
  • 瑞鹰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