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购一汽奔腾车型赠送价值万元原厂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13:26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正值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2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一汽奔腾将于4月1日—5月18日期间推出“奔腾导航礼 ,缤纷喜连连”活动。活动期间,对购买奔腾B50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任意车型的消费者,限量赠送价值近万元的原厂内嵌式导航。

  奔腾品牌自问世以来,以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商品优势,赢得数十万消费者的追捧。旗下奔腾B50上市两年以来,凭借其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性能和高品质,形成无与伦比的高性价比优势,在竞争最为激烈的1.6L市场站稳脚跟,上市至今,已赢得超过10万用户的信赖,确立了“全面越级车”的市场地位。而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奔腾B70,自2006年上市以来,凭借坚实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上市至今以近20万辆的销量奠定中高级车市主流车型的地位。

  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它搭载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并配备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出色的动力性能、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最新上市的2011款奔腾B50更在安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等方面全面升级,不仅配备了同级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更增配“行车管家”的功能、“伴我回家”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人性化关怀。

  作为奔腾B50的同门师兄,奔腾B70采用具备国际领先技术的发动机,搭配同样领先的6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动力、舒适和燃油经济性的全方位统一;其所配备的前双叉臂、后E型多连杆悬挂,配合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使其具备媲美轿跑的强劲操控性,在紧急状态下还可以保持很高的稳定性和循迹性,体现出超越同级的杰出主动安全性。在品质方面,奔腾B70同样卓尔不群,2010年,奔腾B70荣膺J.D.Power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和2010年汽车魅力指数双冠王,消费者的口碑见证了奔腾B70的不凡品质。

  无论是奔腾B50还是奔腾B70,都以卓越的性能、品质表现以及科学的价格定位,成为家用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性价比之王”。而此次一汽奔腾推出购车赠原厂导航的优惠活动,犹如“好车”再升级,使其更具性价比魅力,也必将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保养方面:奔腾B50及B70享受三年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车辆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大约在400元左右,大保养为600-700元左右。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50相关新闻
  • 奔腾B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奔腾B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